對我而言,第二集最大的爆點應該金勇俊「快要」發現Saber是鐵雄假扮的XD。

得知Saber是男生扮演,
金勇俊居然沒有放棄,
還積極地想要找出真相,
甚至不惜拿自己的感情(約可兒出去)當犧牲品,
看來他對Saber的執著很深。
我真的很好奇,
如果他確定Saber真的是鐵雄所扮,
難不成會開始追求鐵雄嗎?

雖然我也蠻希望劇情這麼走XDD,
不過台灣的戲劇會如此直接嗎?


這種性別大混戰的作品向來很合我的味口,
只是台灣編劇總是讓我恐懼,
有時候很放不開,只能點到為止,
於是看起戲來一點也不過癮。

至尊一劇充滿著性別倒錯的喜感,
鐵雄的Saber,林富男的小鬍子,金勇俊的錯愛,
當然更別提即將出現的亞瑛姊的真實身份,
我很希望這個喜感能夠延續到最後,
而非草草收場。

此外,我很喜歡這齣戲的演員,
無論主配角都表現得不錯,
初次擔綱主角的鐵雄,演起來並不會很突兀,
蠻有自己的表演風格。

若說有什麼不滿的,大概就是可兒吧!
不過我想那是因為她的個性,而非演員本身。
我很受不了這種一廂情願的愛情,
當然也受不了鐵雄無止盡的暗戀,
多希望林富男的鏡頭多一點,
和鐵雄的互動多一點,
不然和金勇俊也行,
就是不要可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