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有趣了!


難得台灣會拍起「高中」的校園劇,(之前都是大學為主,不然就是明明是高中,偏偏改成大學的改編劇)
而且又走幽默搞笑路線。

《至尊玻璃鞋》的每個角色感覺都很有發展性,
劇情到目前為止還不會很紊亂(希望不要像親親小爸那樣,中間顯得太紊亂)。

最重要的是,真的很好笑!

男主角鐵男是個女性化的男生(其實只是喜歡做泰迪熊嘛),
cosplay起來又很漂亮(這段我沒看到,可惜),
連喜歡的女生可兒都稱讚他很美。

喜歡可兒的鐵男,一心期望能成為正港的男子漢,
無奈外表和稱號(泰迪)早已遠播,
即使被父親特訓兩天,
一樣是沒有效果。

而且可兒偏偏喜歡上籃球隊長金勇俊(這個名字是故意的吧),
害鐵雄很受傷。
為了找出成為男子漢的祕訣,
鐵雄開始跟蹤金勇俊,
沒想到竟然被誤認為同性戀者,
還傳得全校皆知。

同性戀這段最好笑,
當消息傳開時,
鐵雄的好朋友還打電話來抱怨說為什麼大家都在問他和鐵雄是不是一對戀人,還有人問他可不可以跟他交往?

說起來,我覺得至尊和親親小爸這兩組編劇,
是不是都很喜BL啊?XDDDD
親親小爸裡,阿榮和蘇柏豪也常有親密鏡頭啊!(狂笑)
而至尊裡,男主角更被誤認為GAY,
我看了一下劇情簡介,似乎某人(男)也因誤會而向他告白,
我猜那人應該是看了COSPLAY的照片使然的吧!


不過我最期待的是陸明君的出現,
對照鐵雄老是被當成女生,
陸明君的林富男似乎剛好相反。
鐵雄因為看了漫畫《男子漢》而對「他」心生嚮往(陸明君是漫畫作家),
不曉得他發現「他」是女生時,
會是什麼反應啊???


期待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