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真的是「Last」啦!(詳細內容請戳「」)

這是我看到第五本健雜的反應,不過這次還滿合我胃口的,之前第四本因為是平太封面,所以倒沒有特別想買的欲望(畢竟在其它雜誌上都看得差不多了)。

而且這本更叫我心動的是,這次對談是桐谷健太兄耶(灑花)!!

健太兄大概是《ROOKIES》裡和小健合作最多次的人了,連拿新人獎兩人也是連袂(?)得獎的說,真是太有愛了。



這讓我想起之前《ROOKIES》番宣時川藤老師說的一句:

08.JPG

最年長+最年幼組合大好!!!

算一算兩人合作過的有:

ROOKIES(TV+劇場版)

BECK(電影)

JRA(廣告)

ほろよい(廣告)

希望兩人還有機會繼續合作下去,我超愛兩人的說>///////<。

對了,最新JRA的廣告也非常有愛。健太兄,不用擔心,小健一定不會拋棄你的(喂)!



至於ほろよい,廣告我就不弄上來了,只丟截圖,我愛死小健這個髮型了,這種捲度最恰當,最適合他的臉型啦!(我果然還是會被這小孩迷得團團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