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上午看到這則消息時,我差點在辦公室尖叫。

我本以為沒希望了,畢竟《圈套》做了那麼多部(TV版三部+SP+映畫二部),想再看見上田次郎與山田奈緒子二人組,幾乎是奢望了。

沒想到居然還會有第三部電影,我興奮到不行!!

但但但最令我驚訝的是--這是我回到家打開電腦才發現的事--就是演員列表裡有佐藤健啊~~~~~~~~(再度尖叫)

在學校我只看到新聞標題就樂暈了,回到家仔細閱讀內容才知道有小健。

媽呀,這是雙重驚喜的說!!!

我在想小健在《BECK》裡和堤幸彥導演是不是處得不錯,所以乾脆順便到《圈套》裡軋一角XDD。(這兩部都是堤導的作品)

如果《BLOODY MONDAY2》能確定消息,明年就是滿滿的佐藤健啦~~(灑花)


相關新聞(←按下去)

相關新聞II(←按下去)


############更新############

小健在11/12的部落格也提到電影的事(請按),還抱著堤導的人形說,超可愛啊!!

02.JPG

話說回來,這兩個月以來,我總算看到小健在部落格上清晰的身影了。之前不是貓就是食物,再不就是小到不行的人影或烏漆嗎黑的神祕照片(淚)。

附一張POTATO的雜誌圖,拍圈套電影版時,不曉得小健會是什麼髮型呀!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