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PIG][Yankee-kun.to.Megane-chan.ep02].(ED2000.COM)[(024994)18-09-03].JPG

在此我要先感謝親愛的
tomo和幽靈,沒有你們兩位,我沒辦法在春季找到如此歡樂的作品來平衡其它作品的沉重啊!XDDDDD

春季一開始我壓根兒沒想過觀賞這部作品,因為是少女漫改編,想說搞不好又是情情愛愛+搞笑那一套,我興趣實在不大。

直到週末我踏出了第一步,兩回連續看下來我家人不斷抗議我的笑聲,已經嚴重威脅他們生活的品質。

如果春季眾多的刑事劇與親情劇讓你感到沉重的話,請務必收看《不良仔與眼鏡妹》,絕對可以讓你身心放鬆,開懷不已啊!它的笑點絕對遠超過白爛的《高爾夫之花》與莫名其妙的《三代目明智小五郎》。再者,在搞笑的同時,它還是具備發人深省主題,所以看起來很過癮!

我本以為這是部愛情成份濃郁的作品,但事實不然,根本是搞笑作。成宮寬貴與仲里依紗的搭配意外博得我極大的好感,更出乎我意料外的是,里依紗的足立花超級搶眼,我好喜歡好喜歡這個角色。

[SUBPIG][Yankee-kun.to.Megane-chan.ep01].(ED2000.COM)[(016212)18-03-00].JPG


原本身為不良少女的足立花,在爺爺的感化之下成了普通的少女。高二生活的第一天,她遇見不良少年品川大地(成宮寬貴 飾)。因為感同身受,小花努力糾纏大地,希望他能了解高中生活的可貴。於是自此開啟二人組合的漫才生活,啊,不,是二人的友誼生活啦!

小花的一些舉動常是我笑到無法自制的來源,像堅持要大地投下選她當班長的那一票,不斷跑到大地家大喊「品川同學」(她的聲音好可愛),那種堅持的傻勁叫人很難不喜歡上她。

 [SUBPIG][Yankee-kun.to.Megane-chan.ep01].(ED2000.COM)[(069686)18-01-26].JPG


最爆笑的是,第二回她和大地去勸拒絕上學的千葉君,小花做了一張速配表,速配的對象居然是「大地和千葉」(結果還高達80%的速配率),這是哪門子勸人來上學的方法?而且為什麼要問千葉喜歡的男生類型?我快笑死了!

[SUBPIG][Yankee-kun.to.Megane-chan.ep02].(ED2000.COM)[(016913)18-07-20].JPG [SUBPIG][Yankee-kun.to.Megane-chan.ep02].(ED2000.COM)[(018362)18-08-01].JPG


還有,和泉(本鄉奏多
飾)查到千葉的部落格,將網址交給小花,小花竟然拿英文辭典很苦惱地查詢(因為查不到)……媽呀,她是活在哪個年代?

[SUBPIG][Yankee-kun.to.Megane-chan.ep02].(ED2000.COM)[(056769)18-10-00].JPG


仲里依紗的作品我看過《學校沒教的事》、《俠義看護》,這兩部的角色都很不錯,但最討喜的還是小花了。除了她那些好笑的舉動外,她和大地的鬥嘴也是看點之一。

[SUBPIG][Yankee-kun.to.Megane-chan.ep02].(ED2000.COM)[(005604)18-03-47].JPG


大地雖然是不良少年,但充其量也只是不幸被迫打架罷了(家庭的陰影啊XD),骨子裡其實是個善良溫柔的人。成宮的大地非常可愛,一點也看不出已經27歲(笑)。他和小花一來一往,搭配得行雲流水,毫無違合感。雖然當初我是因為不純潔的念頭才接觸本劇,但現在即使走BG向-大地與小花的愛情故事,我也不介意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