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敢寫期望值了,每次寫期望值十之八九都是落得失望,冬季就是個慘烈的教訓。

冬季看了直男、不曲女、完美小姐、BM2和853,真正令我滿意的是「0」。

直男、不曲女第一集我就敗陣,完美小姐是還不錯,但我沒有動力一直持續看下去,可能會和33分偵探的模式一樣,想看的時候就看個一集,然後莫名其妙就看完了。853應該會追完,但可能是很久以後的事了(出的也慢嘛)。

至於BM2,只要有音彌大少在的一天,我就不可能不追、不被編劇折磨,所以我才會這麼希望音彌領便當,帶我解脫。

而今年春季,我不要再說期望什麼的
,我不想再受傷害了,所以只是簡單聊聊幾部我目前會看首集的作品。(嘆)


◎臨場2

臨場早在第一部播映完畢就有第二部可能釋出的消息,不過橫山秀夫的原著案件已經在第一部用得差不多,續集的案件水準還能維持一貫嗎?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日劇版臨場的人物關係(包括主要角色與guest們)寫得比原著好,所以只要編劇掌握得宜,我相信不會遜於第一部。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rinjo/


◎巴提斯塔的榮光2/白色榮光2‧染血將軍的凱旋

01.JPG

這部也是當初我滿希望有續集的一部,最主要海堂尊讓白鳥/田口成為一個系列,要拍下去當然也不困難。《南丁格爾的沉默》拍成了SP的選擇是對的,畢竟比起初作《巴提斯塔的榮光》,《南》一書真的不夠出色。不過我還是希望看到SP,可惜沒有字幕組肯做,如果挾著《染血將軍的凱旋》的氣勢,或許SP會有機會現身?

《染血將軍的凱旋》是白鳥/田口系列的第三部,目前台灣沒有中譯本。如果緯來肯買《巴提斯塔的榮光》,或許可以促使出版社思考繼續海堂尊作品的出版。

既然沒有中譯本,沒有意外的話,日劇將會是我接觸這故事的開始。新鮮感應該會讓我持續追下去吧!況且還有重要的任性白鳥+小媳婦田口的組合啊!XD

公式網頁:http://ktv.jp/general/


◎圈套外傳‧警部補 矢部謙三

02.JPG

雖然前面寫不敢有斯待值,但這部絕對是我春季的首選。為了圈套劇場版III的鋪路,無用警察矢部謙三即將出擊,怎麼想都覺得很好笑。再加上貫地谷しほり的搭檔,說我沒有期待是騙人的。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yabe/index.html(開久了會有頭髮掉下來哦XDD)

順便附上圈套劇場版III的預告



◎萌菌物語(夏季劇)

05.JPG

因為得知中村優一要主演《萌菌物語》,我特地找了動畫版來看,結果一看就被裡頭的小菌菌們擊到,超級可愛的。所以真人版我至少會看個一集!

附上小菌菌們的圖片:
04.jpg 
03.jpg

官網:http://moyashimon.noitamina.tv/

小菌菌劇場ep01(這是動畫版每集最後都會附上的1分鐘菌劇場):


小菌菌劇場ep02:


真人版預告:




其實春季劇還有幾部我看中眼的,但......我還是不要太奢望,目前就先這四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