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如果還在猶豫是否購買「HT~N.Y.の中心で、鍋をつつく」DVD的朋友,看了官網上的PV,大概會吐血,然後把財布君全部貢獻出來吧。

這個PV實在太犯規、太沒天理了!

我實在低估了AMUSE,居然可以玩到這種地步。

我承認我在第一時間就下了單,但倘若我還未下單,看到PV,我覺得我有99.99%的機率會被說服。(剩下的0.01%是罪惡感,但基本上沒啥用)

官網在這裡,點進去頁面有個PV公開,按下去就知道了。

02.JPG

不過,坦白講,這個PV倒是安撫了我中午觀賞BM2首回不滿的情緒。雖然再怎麼樣在音彌結局未定之前,我不會棄追,但世事無絕對,誰曉得編劇會編出什麼讓我「倒彈」到極點的情節。

所以這個PV算是及時雨啦!

04.JPG 03.JPG

對了,之前的猜測果然沒錯,Takeru magazine plus要出第二輯了。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然後,電王的劇場版沒有意外的話,應該也要再度現身。拜託,這次一定要讓小健主役啊!不然特別出演也可以,不要像第四部那樣只有小良太郎出現!!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