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突然興起念頭為春小馬寫篇文呢?最主要是因為AMUSE BLOG上的照片。

01.jpg

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AMUSE部落格在這裡;翻譯在這裡

事實上,因為春小馬的顏,我常覺得他應該是已經二十幾歲的成年人(只有笑起來時我才會瞬間意識到:對厚,這小孩還未成年XDD)。

我的部落格若提到春小馬,除了作品角色之外,通常都離不開佐藤健。所以單獨來寫他,是種很新鮮的經驗。

現在想想,我認識春小馬的開始,好像是在那個萬年老梗用不厭的《極道鮮師》。(正確來講,應該在《UNFAIR》裡就看過他,只是當時我根本不曉得他是誰)

02.JPG

我對《極道鮮師》毫無興趣,但因為好奇它為什麼能拍到第三部被人家罵到臭頭還是可以收視率大幅領先,於是當緯來播出時,我便乖乖坐在螢幕前觀賞。

第三部有多模式化我之前已經罵過了,懶得再提。倒是當時我對風間廉的印象遠比其它人深刻,但也難怪啦,在高木雄也旁邊,估計任何路人的演技都能超越他吧!(汗)不過風間廉這個角色又更突出,不僅僅是因為造型XD,而是一種感覺
──儘管他們打起架來始終溫馴得跟小綿羊一樣,害我看過ROOKIES再看他們打架,差點沒抄傢伙砸電視(我打得都比你們兇猛)──春馬將不良少年的味道演繹得比其它人更具體,更明確,也因此他能帶給我有別於其它角色更深刻的感覺。

雖然藉由《極道鮮師》知道了有三浦春馬這號人物,但我也沒因此對他有太多的興趣。後來我莫名其妙萌上了《貧窮男子》的小白(感謝某m提供的剪輯版本),才漸漸對春小馬有比較深的認識。

之後的BM和武士高校,我更見識到春馬做為演員不同的一面,同時這兩部戲也是我真正看完春馬作品的開始。(武士是還沒看完啦,但一定會看完,比起來,東京狗狗就比較危險了...汗)

03.JPG

我非常喜歡他的望月小次郎(不是武士哦,是現代的那隻),很平凡、很不起眼有時候還很窩襄,可是就是比果斷的武士或身懷絕技(?)的駭客更吸引我。

或許我看中春馬的,正是他身上樸實親切如我們一般人的氣息。

就像下面這兩個廣告給我的感覺XDD──




不過拍起雜誌就一點也不平民了,下面這兩張是秋鳴昨天show出來的,帥翻了!!

05.jpg 
04.jpg

春小馬的髮型只要一變,給人的感覺差異超大的。怎麼說呢?就是可以從超帥變成超囧之類的(汗)。如下圖:

掃瞄0009.jpg

倒也不是說這張不好看,可就是有種突然從19歲,變成29歲的fu(遠目...),像下面這張一下子又跳回未成年的狀態。

01.jpg

換言之,春小馬的年紀伸縮性很強囉??(笑倒)

或者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算是老起來放?

不過這樣的春小馬,其實我很喜歡啊>////////<!








結果,最後的最後,還是忍不住放了他和小健的合照(羞奔)。
沒辦法,這張拍得太有型了!!不放我對不起自己。(感謝秋鳴的贊助XD)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