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武士小太郎出現的頻率愈來愈低了,不知道這是否代表小太郎已經成熟到足以面對所有的挑戰與困難?

但我很喜歡這樣的小太郎,看起來懦弱無用,關鍵時刻卻能夠挺身而出。

第五回他和中村被誤會為犯人也是如此,如果和第一回相比,絕對可以看出小太郎的進步有多少。

儘管小太郎面相還是一副畏縮的囧樣(笑),可總算不再處處挨打。最後武士附身的時間相較以往短了許多,取得勝利有二分之一是小太郎自己的功勞唷!(雖然後面那場架打得實在有點陽春...囧)


最近這幾回的武士高校好像都加了洋蔥,明明小太郎和小少女都在盡本份地搞笑XD,可是看著看著就是會覺得很難過。第五回中村自暴自棄的那番話,讓我心很酸。明明什麼錯事都沒做,別人卻會因為個人環境而加諸罪名在自己身上,最悲哀的是,連反駁的力量都沒有。

04.JPG

但小太郎和老師的言語卻令我十分感動:

哭有什麼用?發火啊!對他吼「開什麼玩笑啊」,為什麼不頂回去呢?既然你不發火,那我來發火!

是的,我不知道他們的全部,但是我相信他們。因為都知道所以才相信,我不認為這是對的。

05.JPG 03.JPG

小太郎用自己的方式為中村和自己討回公道,雖然最終遍體鱗傷,卻是自我的一大躍進。老師的一番話我更是驚訝,不是因為全知才相信,而是在未看見事實前便相信,這才是真正的信任。

09.JPG

或許《武士高校》的格局不大,但我認為編劇正是透過學校人際的互動,來暗示這便是社會的縮影。小太郎就像多數的你我,但即使是這麼沒用的傢伙,卻也可以有所改變,只要他願意!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小太郎勝過武士的原因。


本集的閃光依舊!我發現小太郎是整個掛在中村身上的說,你們也收斂一點嘛,旁邊還有兩位女士在的說...
06.JPG

中村小少女的光環依舊,連削蘋果都會削成兔子狀耶,小太郎趕快娶他回家吧!(菸)
07.JPG 08.JPG


JUNON10年1月號,這張的春馬好漂亮>///////<,其它張就不好看了。
01.jpg

為什麼我覺得這張的優君看起來好像隨時會吞了前面兩位美少男(冷汗)?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