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這集乙男超爆笑,笑到我差點嗆到自己的口水。

我發現,只要女主角戲份變少的集數,通常好看度都會增加XD。

本集是敘述飛鳥媽媽得知「乙男」這個名詞,誓將整頓銀百合學園的風氣,掃蕩內部存在乙男的可能。

一方面她派了風紀委員極盡所能地檢查(委員變成鬼是種象徵嗎?)。

02.JPG

另一方面則聘用極度女性化的教師萌松音羽(市川由衣 飾)。

結果校內所有男生全部拜倒在音羽的石榴裙下,除了乙男四人組。

為了讓乙男四人組也成為自己的花名冊,音羽不僅積極地調查他們,還利用自己的善於聯誼,想將四人一網打盡。但沒想到,反而是她自己被飛鳥他們治癒。

其實這集除了笑點外,還蠻有內涵的。音羽當初是因為太不可愛,所以才被男友甩掉,於是她才努力讓自己女性化。

16.JPG

然而當她再遇到前男友時,才發現對方只是喜歡她的外貌。飛鳥恰在此時出來替她解危,飛鳥在這集超帥的!前男友BALALA講了一堆音羽多麼不像女孩子的話,飛鳥只是淡淡地回說:這有什麼問題嗎?不愧是飛鳥啊!你還是男主角的(斜眼望磯野)。

28.JPG

音羽老師也終於了解乙男們的魅力,我很喜歡這集的市川由衣,即使裝可愛很煩,但到後來那個原本純粹的她,還是最吸引人的。

29.JPG


雖說本集小涼的戲份銳減,使得故事變得好看。但是本集最大的笑點,卻是因小涼而起。

話說音羽老師教女孩子們縫布偶,送給喜歡的男孩子,結果看到小涼的布偶時--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媽呀,這段我真的笑到猛咳,而且背景音樂好像是貞子的音樂。(那個布偶好可怕好可怕,小涼,你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

然後音羽老師再接再厲,但是看到小涼對待布偶的殘忍模樣,她又暈了。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然而,她仍然沒有放棄,更打算將小涼教育成一名優秀的女子,於是她選擇了「輕飄飄」、符合女性形象的網球。哪知,編劇開始惡搞網球王子,小涼的球不是打破地板,就是擊向沒用男磯野同學。

13.JPG 14.JPG

掃蕩乙男的過程裡,乙男四人組最無辜的大概是大和吧!因為他之所以被掃蕩的原因是:

17.JPG 18.JPG

瀨戶同學雖然是九州男兒,但大概脫離不了可愛、女裝之類的命運了吧!感謝小啾的提醒,以下是瀨戶同學在《家有六子》的女僕裝,可惜沒有清晰的正面+全身的畫面。(瀨戶的腿蠻細的說)

31.JPG 30.JPG 32.JPG

音羽老師雖然設計想請乙男們入甕,但想不到最終卻是她們這群聯誼高手全栽在了乙男們手上。

25.JPG 26.JPG 27.JPG

題外話一下,木村了在乙男裡真的很帥的說~~他要多接點這種角色啦!

接下來,就是本文的重頭戲(啥?),磯野同學不幸的一生,這同時也是我期待乙男的主因。

繼上集他愛上了不該愛的人後,本集他又迷上了音羽老師。

15.JPG

然後,被騙去找乙男四人組聯誼。

19.JPG

聯誼當天,像鬼一樣出現在音羽老師背後。(背景音樂:X檔案,我想編劇這個暗示夠明顯了...)

20.JPG

一如往常,磯野雖然興奮,但沒有什麼人在意他。

21.JPG

結果音羽老師和乙男們去聯誼,大家全忘了他,磯野又開始活在自己的想像裡。(想像角色:小狗HACHI)

23.JPG

接著,磯野又死了。我想他應該在挑戰南方四賤客的阿尼吧!(聳肩)

24.JPG

磯野不幸的一生又過了一次,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