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部戲愈來愈有《花漾少年少女》的風格了,劇情愈來愈瞎,尤其是第七集。

飛鳥與自己的父親面對面毫無知覺就算了,或許可以解釋為飛鳥父親離開他時,他年紀還小,所以認不出父親。

但充太呢?他雖然穿上了蘿莉裝,但聲音完全沒變啊,為什麼飛鳥和小涼會遲鈍到這個地步?居然要聽到あすかちゃりょちゃ時才反應過來幸花可能是充太!

08.JPG


不,是對這部戲認真的我的錯,沒事計較這麼多幹嘛?(搥地)

雖然情節瞎,可事實上我卻看得很開心,算是炎炎夏日難得的輕鬆作啦!而且比較起來,我喜歡乙男勝於花漾。(因為有磯野同學的搞笑嗎?)

繼上集飛鳥和多武峰穿和服後,這集換成橘充太上場了。充太的蘿莉裝我覺得很好看的說,唯一可惜的是他皮膚太黑了,明明男裝我覺得很ok,但穿了蘿莉裝膚色的問題便凸顯出來了。反正無損於他的漂亮就好了XD

07.JPG

09.JPG


然後飛鳥和小涼的「天真」是笑點之一。(你們沒知覺是嗎?)

兩個人一起興奮地討論漫畫令我想起了國中時代的我和我同學。岡田將生演得愈來愈好了,少女狀態全開啊!

03.JPG


本來對少女漫不屑至極多武峰也不小心迷上lovetic,還下了極大的決心把它搬回家。

04.JPG

05.JPG

06.JPG


磯野同學本集充當飛鳥的對照組,接香蕉的恣態很專業,可惜沒被折磨,唉……

01.JPG

02.JPG


看了第八回預告,有點失望,我希望焦點還是放在乙男們身上,而不是飛鳥、小涼的戀情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