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87979868.jpg ohmikey1.jpg 

這世上白爛的東西還真是愈來愈多。
不過沒有這些東西,生活未免無聊了點。

前陣子我在某版發現「獨角獸查理」,對於它堪比天線寶寶的摧殘功力十分好奇,於是我抱著實事求是的精神找來看。

結果不到兩集就陣亡了。

才兩集我的腦子就不斷迴盪著「掐理、掐理」的聲音,我得花多少氣力才能忍住砸螢幕的衝動啊!(不行,這螢幕才剛買不到半年)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看個兩集,看完後還忍得住不破壞眼前的家電用品者,我誠心膜拜你。


◎獨角獸查理(一)


◎獨角獸查理(二)



OH!MIKEY」是從m君那裡得知的(請按),人的創造力與想像力之發達,由此可知(聳肩)。

其實我蠻怕這種人形模特兒,就像小時候買紙娃娃玩,農曆七月卻不敢把它們放在家裡的心情一樣。

但是配上日文發音與白痴的劇情後,我發現我的接受度變大了。

更何況裡頭還有點點的情節,我何樂而不看呢?

對了,想不到的是,這種東西居然能做到四、五十集耶!

生活果然是無聊的 ╮(╯▽╰)╭ !!


OH!MIKEY(五)主角麥奇和他腦袋迴路異常的父母XDD


OH!MIKEY(六)&(七)雙胞胎超爆笑的,台詞是誰想出來的,太有才了!!!




OH!MIKEY(八)明明是麥奇的約會,為什麼我聞到了GL的味道?


OH!MIKEY(十一)有腐味的一篇XDD,麥奇果然是男女通殺,麥奇的父母又再度用行動證明他們「獨特」的思考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