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長大的速度真可怕,我本來沒注意到,是晚上無聊看演員名單才發現。

《我的帥管家》裡飾演麻麻原的女孩叫做吉田里琴,戲份雖然不多,不過倒是令人印象深刻。當然啦,她是一群大小姐裡最小最可愛的一位咩~

我的帥管家 01.jpg
    
而今晚我開始看《死神的歌謠》,看完第一集後也都沒啥異狀,直到我查了演員名單。

沒想到《死神的歌謠》裡飾演丹尼爾(死神的跟班)的,竟然就是吉田里琴。

死神的歌謠01_pic01.jpg

這個......放在一起我好像不太能認出來(大人我都認不出來了,何況是小孩子......囧)

我的帥管家 02.jpg

有趣的是,《我的帥管家》裡,可以任意使喚自己的執事,自己是高高在上的主人。可是到了《死神的歌謠》,卻得東一句「我的主人」西一句「我的主人」,偏偏自己跟到的是評價最差行徑也最怪的死神主子,害得她只能遮遮掩掩,還寫日記發洩自己的不滿。

死神的歌謠01_pic02.jpg

說實在的,有一瞬間我以為這孩子是森迫永衣呢!(演小丸子的女孩)大概臉頰嬰兒肥的孩子都長得蠻像的吧!

死神的歌謠01_pic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