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宇田川教生,是一名警察。家境還不錯,不會輕易地喜歡上別人。
在一位記憶力超群的未來推理小說家的幫助之下,
姑且算是、姑且算是免費幫我破了案子。
順便問一下,你不是犯人吧?!


上回是小櫻做出場介紹,這回輪到了宇田川。
顯然小櫻是個誠實的好小孩,她的出場介紹非常平穩且真實,但宇田川就不然了。應該這麼說,宇田川是個完全沒有自覺的男人(男孩?),這回裡,他重覆了兩次(包含出場介紹)他「不會輕易愛上別人」。但眾所皆知,這句跟放屁一樣毫無意義XD。另外,他居然認為他家境還算可以?我在想,你宇田川家族認了第二,全日本大概也只有神戶美和子她家敢認第一吧!
 



因此,如果編劇沒有耍心機的話,宇田川往後愛上的每個女人,都將是注定帶上手拷的命。可是這下子慘了,我還期待他和小櫻有個什麼,那我該繼續期待嗎?(汗)

不管怎樣,這事留給編劇去苦惱。

這回的故事和前兩回稍稍不同,不是一眼就能看穿的殺人手法,同時其中也多了幾分哀傷的味道,與前面為恨為利而殺人的情況不同。不知道是否因為如此,搞笑的部分就緩了些。但有趣的部分還是存在,一向百變的小櫻,在第三回很老實地只穿了女高中生的制服。這女人無論當小說家或打工族都太可惜了,起碼當個偵察員或刑警之類的嘛,瞧她多麼自然融入在女高中生的談話間啊!這種不知不覺潛入別人身旁竊取重要機密的功力,到底是怎麼練就的呢? 



雖然宇田川說小櫻的保質期已過(也就是她的年紀根本不適合扮高中生),不過我倒覺得沒有違合感耶,除了說話老成點,擺在一群高中生中間還是有點樣子的。 



照例小櫻又A了宇田川不少錢,我記得上次是3.8倍,而這次竟升高到5倍,賺錢有道啊!我非常建議小櫻直接嫁給宇田川比較快,反正宇田川看起來就是不會理財的樣子,有個小櫻在身邊可能會比較好,而且錢翻倍的速率也會比較快。 



當然,如此年輕女子為何這麼需要錢呢?(又不是像奈緒子那樣被衰神和窮神附身)小櫻說過兩次,第二次她說是為了妹妹畢業旅行,而第一次超好笑:

不斷發育的小妹,雖然放話要減肥,但是還是吃得非常多。養家的費用非常的厲害,和宇田川先生那樣只要呆呆地站著就能拿錢的人完全不同。 





搞了半天,小櫻會死要錢,原因全出在妹妹身上?養一個要減肥又會吃的人其實蠻悲哀的……

對了,本回的宇田川有進步了,得知犯人是他胡亂愛上的女老師後,並沒有亂扣人,也沒有掉下樓去,不過還是差點在女老師上台指揮時,哭喊著要撲過去抱她……(幸好小櫻適時拉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