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這部我是意外打開的,本來正在追《天國與地獄》,看到旁邊清單有這部,想說先緩一緩,來看點輕鬆的好了,而且才四集。沒想到一打開來就欲罷不能。這設定太妙了,尤其愈看下去,我愈矛盾,我不知道到底該期待男主堅持不淪陷,還是捨棄一切、別掙扎、乾脆淪陷算了(笑翻)。

男主角某天發現自己身處BL漫畫世界,在這個世界男男相戀是非常普遍且合理的事,不小心對到眼、被撿屍、聯誼等等莫名其妙的原因都會讓你在一瞬間陷入與另一個男人的戀愛裡。

男主角喜歡女生,所以他極力抗拒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男男戀。為了避免諸如此類的情形發生,他研讀各種BL作品,使自己無論處在何種「危險」的情境下,都能完美避開與男人相愛的結果。

我剛看第一集時,笑到不行。因為劇中呈現出來的男男相戀契機實在太白痴了,我都懷疑編導是不是在諷刺時下的BL作品。男主角堅信自己和家人一家四口都是路人相,所以只要小心行事,絕對不可能被拖進這個世界的法則裡。

然而,沒想到第一集他弟弟綾人就告訴他說他的好兄弟向他告白了。男主角深受打擊,硬是跟綾人灌輸那只是友情和愛情搞混了的錯覺。男主角本來信誓旦旦自己會安全,我心裡想的卻是:男主,你太天真了,你不知道世界上有一種BL分類叫做骨科嗎?(笑)

我當時還想說,男主不會東避西避,結果卻在自己兄弟身上失手吧?!哈哈~幸好沒有。(本人死活無法接受骨科)

本來我看前兩集,是當搞笑劇在看,也一直以為男主應該可以safe過關,不會被大環境影響。但看到綾人和好兄弟東條的戀情時,媽呀,我居然看到心臟都揪起來。

怎麼回事?明明很老梗啊!為什麼我會因此心頭酸酸的?而且綾人和東條接吻時我居然還尖叫(所以我才是被大環境影響的那人嗎XD)。

話說回來,綾人和東條是全劇裡唯一有實質吻戲的一對耶!>/////<

可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男主角可以堅持下去。尤其他收到巧克力,成功將送他巧克力的菊池轉移給別人時(雖然根本混亂不堪)。

萬萬沒想到,最終男主角還是失守了,但我看得好開心啊(灑花)!!!

因為在BL世界裡過得很辛苦,男主角出門買醉。堅持一旦醉倒被撿屍一定會莫名其妙發展出男男戀,男主死撐著,最後還是被人送回自己家。

送他回去的人並沒有表明身份,因此男主不知道對方是誰,可他開始不由自主想找出那位好心人士。我超喜歡這裡的安排,如果男主真的很抗拒大環境的影響,他什麼都不做就可以安全過關,但他偏偏硬是要找出那個人。

當菊池出現在他面前,他聞到了那個令人安心的柑橘味,天啊這真的太言情了但我本人非常可以啊!!!!!!(尖叫)

這對兄弟不愧是兄弟,弟弟綾人的戀情讓我的心揪了起來,哥哥的也不遑多讓。菊池知道男主角對他沒興趣,他只是想向他表達感謝,因為他曾經在他最失落最難受的時候伸出援手。他看見了男主的優點,他只是想讓他知道而已。

男主卻因為菊池的一番話開始心思不屬,收在抽屜的巧克力也不自覺拿出來一顆接著一顆吃進去,又甜又苦,像極了愛情。

最後男主完全不受控,奔向菊池打工的地方。他一邊在腦內吐嘈自己的所行所為,卻一邊向菊池發出邀情。理智與情感再怎麼拉扯,男主還是倒向了自己的情感,向對方告了白。

可惜的是,為什麼沒接吻啊?人家綾人和東條都接了兩次吻耶!XDD

一想到前幾集男主總是卯足火力吐嘈別人的戀情,再看看現在男主自己泥足深陷的模樣,真的太奇妙了。

不得不說,這個結局我非常喜歡,男主角淪陷得好啊!(拇指)

這部的缺點大概是,太多男的我臉盲根本記不起來誰是誰。不過這真的是一部很輕鬆看了很愉悅順便外帶少女心迸發的作品,才四集,很快就可以解決掉。推薦給各位。

PS.我其實滿希望有第二季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