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表參道原宿明治神宮


今天的景點幾乎都是東京著名的熱鬧地區,剛好又碰到星期日,人潮更是可怕。

因為地鐵並沒有直達原宿的線,所以一早我們先搭地鐵到表參道,延著表參道往原宿逛下去。

因為才早上八、九點,表參道的店幾乎都是緊閉的狀態,我們也只能純閒看。不過到了JR原宿車站,可就熱鬧的很了,到處都是年輕人。

JR
站旁邊就是明治神宮,大家大概很難想像,在一個這麼繁忙的地區裡,居然還有佔地這麼廣闊的僻靜處。看過京都的眾寺廟,我覺得明治神宮也沒什麼特別,但是它偏偏處於煩囂之中,這一片寧靜似乎來的很不容易。



我們在殿中(我忘了哪個殿)剛好看到二對新人在舉行結婚典禮,因為我們從來沒有親眼看過穿和服的新娘子,所以都興奮地猛照新娘子,好笑的是,不只我們,連旁邊的外國人、大陸人也來湊熱鬧,新娘子如果知道這種情形,一定是滿臉黑線吧!

在明治神宮裡面散步是一件很舒服的事,完全不用理會外頭的吵鬧,也完全想像不到外頭竟然是一個人來人往的大都市。

逛完明治神宮,我們發現神橋上聚集著一群一群奇裝異服的年輕人,那真是極為不搭調的組合(神橋+奇裝異服的年輕人?!),原來他們是角色扮演,我很想多看一下(想照相啦!),不過怕被別人當成奇怪的人,只得匆匆將他們攝入鏡頭內,就到車站前了。

本來我們想直接到新宿,卻意外發現車站前有一家專賣史努比的店,我們二話不說就衝進去啦!裡面滿滿的都是史努比的東西,很令人開心!(荷包瘦了倒是真的)




JR原宿站新宿

史努比的店就對車站對面,JR原宿站裡可說是人山人海,我們找到了要搭的山手線,就前往新宿。

和原宿一樣,新宿也是熱鬧的地方,不過我們目的不是逛街。為了找新宿御苑,我們迷了好多路,順便看到了高島屋、手創館(池袋也有一家)和紀伊國書店,我們還特地進去紀伊國,日本的書店真是上道,第一層樓全部是漫畫,看的我好開心。

但是無論怎麼找,新宿御苑就是找不到。後來我們只能放棄,趕快找家餐館填飽已經不行的肚子。


※新宿池袋

想不到我們迷路迷得這麼嚴重,雖然按著地圖看,這麼大的一個地方我們仍然沒有頭緒,到最後連地鐵也不見蹤影。我們只好SAY BYEBYE,搭公車前往池袋。

池袋的年輕人好像更多了,我們跑到了SUNSHINE通,什麼店都有,不過我想找的是ANIMATE漫畫閣,但和御苑結果一樣,找遍整條SUNSHINE通都沒有。後來我才知道搞錯了,它是位於SUNSHINE GO通(另一條路)。

好不容易、費盡千辛萬苦,ANIMATE終於在我眼前,那一條路上似乎都是漫畫店,但ANIMATE是整棟樓都是漫畫,共有七層,包含周邊,喜歡漫畫的人來到這裡,簡直是天國啊!它每一層樓的佔地並不大,但東西還蠻多的,人也一樣多,我找到我要買的東西後,就心滿意足地回到SUNSHINE GO通。

池袋的東西真的便宜,我們發現一家店裡頭的東西每樣全部100日圓(未含稅),泡麵、飲料、餅乾...我們立刻大買特買,當做我們的晚餐,車站前的麵包店也很便宜,不過我買的甜甜圈我覺得普通,是很密實,但我還是喜歡台灣的甜甜圈。

為了明天早起(要去迪士尼),所以今天我們蠻早就回飯店休息,晚餐、宵夜一併買好,準備過個滿足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