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強調,本文純粹花痴取向,請慎入。

對於各項頒獎典禮,我基本興趣都不大,唯一最熱衷的只有多年前《孽子》入圍的金鐘獎我全程鎖在電視螢幕前。

當然,奧斯卡這種國外獎項我更陌生了,加上入圍的作品我看過的五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所以並不會感到有趣。

不過今年RDJ與Jude的連袂頒獎太閃了,所以我昨晚居然乖乖地等在電視機前就為了看兩人互動的中文版(本來都要爬上床睡了的說)。

兩人頒的是最佳視覺效果獎,一身西裝走出來時真的超charming,背景音樂又是Sherlock Holmes的配樂,害我激動到不行!!!

至於兩人在台上的表現,完完全全是老夫老妻的吐嘈模式。

我一邊看一邊想說:您兩位也夠了,這是台上不是台下啊拜託收斂點!請為廣大人民的雙眼著想謝謝。

不過看到Jude叫Robert「Shut up!!」時,我整個人萌到內傷Q///////Q!!!

有趣的是,通常頒獎者的安排以一男一女居多,要同時看到兩位西裝筆挺的頒獎人的機會並不多。

我只能默默猜測:這兩位似乎當定螢幕情侶了╮(╯▽╰)╭,這就是扮演SH和JW的宿命啊(我沒有在暗示大西洋彼岸的另一對)。

頒獎片段(Youtube的比較短,土豆網的比較完整,可以聽到Sherlock Holmes的電影配樂):



土豆網: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0q9SPn8giE/


interview:



噗浪討論:http://www.plurk.com/p/ax0em5


看來我可以更熱烈期待今年的Sherlock Holmes續集了!!!!!
(但拜託蓋導,我不要看到某人的婚禮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