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從來沒想過除了佐藤健之外,我還會把錢砸在其它人身上。

說起來,我買日雜、寫真之類的書籍,有一部分其實仰賴於我的衝動。就像有的女人不shopping會死人那種感覺,我的衝動不解決一口氣很難嚥得下去。

也許會敗下柳下大的寫真集,也是源於一股衝動。但我想更主要是他在《體操男孩》裡的表現令我激賞,以及某些人丟了一堆圖給我看的緣故XD。

早在之前,善良好心的y同學已經給了我阿大寫真的電子檔,不看還好,一看就超想拿到紙本的,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訂購。

拿到紙本的感覺真的好好哦,而且這本拍得很棒,原以為看過電子檔的我應該沒有什麼新鮮感,但完全不會。

阿大這本寫真集最多的大概就是他的制服照,這孩子穿起制服真的好好看。特別是不加外套,純粹襯衫或加背心時的造型,像《體操男孩》那種整排扣子扣起來的冬季制服我就不是很愛。
03.JPG 
04.JPG

阿大笑起來也非常迷人,眼睛彎彎的超級可愛,我猜他小時候一定是長輩們會稱讚的那種小孩。
05.JPG

一般來講我不是很喜歡小圖,買雜誌或寫真嘛,當然是想看大一點的圖片,這樣才過癮。不過這本寫真集裡的小圖拍得很好,就是會讓我很想注意主角在做什麼。話說回來,下面這張應該是繫領帶的過程吧,可是一開始我還以為準備要脫衣服咧>////////<!
02.JPG

雖然我說我不喜歡有外套的制服,不過還是要看搭起來的感覺,扣子絕對不要扣上,與其如此還不如穿西裝。下面這張我就很喜歡,表情更愛。
06.JPG

之所以掃這張,是因為櫻花樹與人物的搭配感覺很美。
07.JPG

如果上圖是溫柔,下圖就有滄桑的感覺了。我一直很喜歡類似下圖的拍攝手法,人為部分盡可能縮小,留下一大片自然的景色,看久了會有股心酸湧上心頭。
12.JPG

這本寫真最令我驚訝的莫過於阿大的女裝了。倒不是他扮起來有多漂亮這個問題,而是他願意讓女裝入主寫真集。可能因為我家那隻小健的黑歷史(笑),以及漂亮的瀨戶丸也沒在寫真裡放女裝,所以我才嚇到。

不過扮起來真的很美,這圖拿出去問人,十個有十個說是女生吧(扶額)。可惡,這樣讓我更想看今年瀨戶抱著阿大比賽時他穿的白色公主服啊啊啊~~
02.JPG 
01.JPG  
      
雖說女裝很迷人,但我最愛的反而不是女裝哦!而是--
09.JPG

攝影師真的很過份,我買了三個人的寫真集,除了小健第二本《深呼吸》外,每本都有類似的鏡頭。

好啦,我承認這些圖片實在很養眼,是女人都不該放過(羞奔~)!
10.JPG

看了上面的圖片,不難理解這小孩每次被抓去演小受的原因(汗),但實際上他還是可以很MAN的哦!
11.JPG

不過整本寫真說來,我最愛最愛的,其實是下面這張:
08.JPG

一整個溫馨啊!當時第一眼看到我就挪不開視線了,小孩和動物果然很有吸引人的魅力。(阿大:那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