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看標題應該知道下面會有什麼內容,純潔的小朋友千萬不要亂按「繼續閱讀」哦!






超超超感謝m君友情提供的剪接版,讓我一大早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小山夫妻!!(為什麼BM沒有砂糖君和春馬小弟的剪接版啦TOT~~)

貧乏男子07_pic01.jpg

話說上星期看完完整的《貧窮男子》第六集,又在m君的網誌上看到兩夫妻親密(?)的照片(請按),我的血液是一整個沸騰啊!XD

雖然《貧窮男子》的劇情本人不怎麼欣賞,不過因為小山夫妻的存在,我不由得興致勃勃。鑑於某些人不相信我會寫出正經的東西,我先嚴肅地談點兩夫妻的表現,以示誠意。(是嗎?)

貧乏男子01_pic01.jpg

說起來,我對小栗旬並沒有特別的鍾愛,雖然他的戲我看了不少,從最早的《GTO》、《Stand Up》,到極度走紅的《流星花園》、《花樣少年少女》,小栗旬給我的感覺一直處於普通狀態。也就是說,可有可無啦!可是從《CROWS ZERO》後,我漸漸將他放在心上,直到《如月》,我開始欣賞這個搞笑也可以不遺餘力的男孩,所以當初才會想嘗試看看《貧窮男子》。

貧乏男子02_pic01.jpg

撇開劇情不論,小栗旬飾演一美超放得開的。那頭會令人哭泣的捲髮就別說了,永遠沒有變化的服裝(運動服)、動不動就淚流滿面與誇張至極的表情,在在都突破了他過去冷酷的王子面貌,而我偏偏最吃這一套。

貧乏男子02_pic03.jpg

貧乏男子04_pic02.jpg

若是高高在上的王子,晚生個十年的我可能會有興趣吧,但現在我最愛的是不顧形象搞笑的大叔與幼齒小夥子啊!XD(貧窮男子的片頭已經道盡小栗旬在裡頭的演法,我超愛這個片頭,文章最後有附片頭哦)

貧乏男子01_pic02.jpg

至於三浦春馬的白石涼,我今天一口氣看完剪接版後,第一個感覺是,導演真的找對人了,春馬小弟超適合小白這個角色!!!就像電影《驚悚》找對愛德華諾頓來拍是一樣的巧妙(什麼比喻啊?XD)

我從《極道3》開始知道有春馬這個演員,但《極道3》......嗯,大家知道嘛,這種完全COPY的作品就甭談了。雖然大部分觀眾對《極道3》的學生演員都不以為然(我也是),不過當時我還是相中了春馬的氣質,覺得六個年輕演員裡,他最不一樣。

後來Bloody Monday是我比較認真看的作品(儘管之後處於半放棄狀態),藤丸和風間就是截然不同的感覺,春馬詮釋得相當棒,更不用說可愛的小白了。

貧乏男子03_pic02.jpg

我最意外的是,《貧窮男子》的劇情雖然不討好我,但春馬的小白卻是目前我看過他的角色裡、我最愛的一個。一個年僅十七便為父母背負一千萬債務的男孩,光設定就叫人難過。而春馬的演法,更恰恰使這個角色光采大放。

貧乏男子02_pic04.jpg

從起初的沉重、不安、痛苦,到遇見一美後漸漸展露笑容,找到人生方向,不再猶疑惶恐,每個階段小白的轉變都令我驚喜。早期的小白不怎麼有笑容,一舉一動總充滿了惶然,彷彿害怕自己一不小心便會觸碰機關產生爆炸似的,我好心疼這樣的小白,恨不得像一美一樣寵溺地摸摸他的頭,叫他多笑一點。

貧乏男子04_pic03.jpg

可是小白和一美相處之後,特別是兩人開始同居,事情逐漸好轉。小白的笑容多了,自信多了,整個人好清爽。只要小白展露笑顏,我覺得周遭的空氣都不一樣了!(這小孩笑起來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可愛到爆!!!)

貧乏男子02_pic02.jpg

貧乏男子07_pic02.jpg

當然,很明顯這一切都是一美成就的結果。一美從來不掩飾自己對別人的好感,尤其是對小白。我想他真的很愛很愛小白吧(笑),因為動不動就摟摟抱抱的啊!根據m君的觀察,兩人的抱法愈來愈激烈(汗)。一美不用說了,他向來都大剌剌的,但小白被他影響久了,從一開始的猶豫,慢慢會攬上腰了,後來乾脆熊抱......媽呀,小白是被一美調教成什麼模樣了啊?(捂臉)

貧乏男子03_pic01.jpg

貧乏男子04_pic04.jpg

貧乏男子05_pic01.jpg

貧乏男子07_pic03.jpg

貧乏男子07_pic04.jpg

而且我還觀察到,一美抱小白時,雙手並不是很安份,他會做出類似撫摸後背的動作(我不是故意用這個詞的,因為真相就是如此啦>//////<)。

說真的,即便是好友,這樣的抱法會不會也太曖昧了一點?這該不會是兩人的即興演出吧XD!連人家未海、小堇以及一美最重視的眼鏡大叔都沒有這麼好的福利的說。

其實從第一集就已經揭示這兩人必定會走到一起(啥?),一美才認識小白沒幾天,發現小白竟是自己的鄰居後,只是看到小白淚眼汪汪的模樣,就把自己的暖爐和被爐全送給他,小白拒絕他也不接受,還說什麼「一想到隔壁的小白瑟瑟發抖,我會睡不著的,快要哭出來了」,結果自己冷到縮在薄薄的棉被裡,這就叫做一見鍾情嗎?後來一美會幫小白背負一千萬的債務,也不令人意外了。

貧乏男子01_pic03.jpg

貧乏男子01_pic04.jpg

貧乏男子01_pic05.jpg

所以,藉此便可得知編劇邪惡的最終目的,就是要創造出小山夫妻(是你自己腦子燒壞了吧),未海和小堇不過是煙霧彈罷了。

貧乏男子02_pic05.jpg

貧乏男子04_pic01.jpg

貧乏男子08_pic01.jpg

聽說,小栗旬同學和春馬小朋友戲外也相處融洽,所以看到他們戲裡如此親暱的舉動,我都不禁會懷疑這是否叫做「假戲真做」(笑)?難怪春馬後來會跑到《CROWS ZEROII》,請龍也好好跟隨源治,打架不要打得太兇哦XD!(龍也:三浦春馬 飾;源治:小栗旬 飾。相關圖片請按,我超愛春馬的造型啦!!)

對了,昨天在PTT的小b版挖到某樣東西,讓我深感這世界實在充滿太多我無法想像的空間了。小栗旬同學果然深不可測啊,為什麼能拍出這種照片?還跟我喜歡的塚本高史!難道大親友的關係是用來做這種事的?>/////////////////<


請按「」←←← 警告!開啟前請先確認自身沒有任何心臟方面的毛病,若需要氧氣桶或心臟調節器,請洽tomo販賣部。


《貧窮男子》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