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愈來愈喜歡水川的理佳子了,尤其是她發花痴的時候,超可愛的!比交響裡的角色更吸引人XD。

每次六郎要把五分鐘就可以解決案件拉長成三十三分鐘時,理佳子總是一副不耐的模樣,這次為了能在電視台多待一點時間,史無前例地高聲贊成。警部在一旁的表情好好笑,還說:

雖然你們的出發點不一樣,但意見一致還是破天荒的頭一遭呢!



因為地點在電視台,我早就知道一定會惡搞很多東西。
果然,看到他們開會的地點,我笑到差點從床上滾下來。
明明知道他們會惡搞什麼,但我就是會不爭氣地爆笑出來。



大家在聽六郎破解(?)案件前,還特地向鏡頭鞠躬,真有專業精神,更別說那個半路出來搶話的傢伙。當時警部說了一句「什麼嘛,那個領結男,讓人不爽」,我心想警部,你潛意識裡說的該不會是六郎啊XDD(因為兩人都戴領結嘛)



也因為要到電視台,六郎和理佳子都興奮到特別盛裝打扮,六郎還好,其實跟平常沒啥不同,就西服領結咩~但理佳子就不同了,那是宴會打扮吧!然後一進電視台,理佳子立刻發揮其花痴本性,搜查過程也一樣,還拉著六郎一整個嗨到不行。我實在好喜歡這樣的水川!



不過,這回的六郎想像案發過程不怎麼好笑,大概是手法不出色吧!除了那個利用屍僵關上門鎖造成密室,再骨碌骨碌地滾到屋子中間的手法──六郎,你是不是讀過山口雅也的《活屍之死》XD?(那就用不著屍僵了,反正死人都可以復活啦!)



最後,那個開場和結局都出現的傢伙,先是金田一耕助,後是名偵探柯南的裝扮,不曉得下次還會不會出現,我可以期待他還會打扮成別的偵探嗎?XDD
(用柯南的打扮講著金田一的名言......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