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個半小時,我的眼淚幾乎沒有停過,我竟然哭到眼睛都會痛。

剛才跑去照了鏡子,發現眼袋都跑出來了,腫得很難看。果然,把最終回留在週末前看是對的,我這個樣子隔天去學校,不知道會被問候成什麼德性。

看著二子玉川的大家努力的模樣,想盡辦法相信川藤與他們同在,拚死拚活要把川藤不在替補席上的那份補全。受傷的硬撐,沒受傷的恨不得用盡全力,我幾乎沒有辦法看清他們的臉龐。

因為淚水已經先一步盈滿我的眼眶。

最後,當大家已經耗損全部的力氣,幾乎打算放棄。我當時想:奇蹟,拜託給個奇蹟,我絕對不會說這是老梗,再不讓奇蹟出現,我一定會瘋掉!

然後,川藤出現了,我哭得最慘的一幕。

二子玉川棒球部是個圓,缺了哪一個,都不再完滿。
沒有川藤,二子玉川棒球部只是殘缺不全的線條!

最後,當已辭職的川藤再度站上那塊夢想之地,我明知道這是梗到不得了的老梗,還是哭得淅浬嘩啦的!明知道會有sp和電影版,看到畫面在我面前閃過,我還是忍不住大叫!

這個春天、這個夏天,能遇到ROOKIES實在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