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正式加入新力軍-木村滿(黑川智花 飾),原本我期望可以激起很棒的火花,然而,卻不如預期。

黑川確實竭力地扮醜扮俗(她鼻子邊的那顆痣,一直叫我梗梗於懷Orz),我幾乎認不出來她就是《名偵探柯南》裡的小蘭。可是我總覺得她和整個補習班的氣氛有點格格不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進來,需要一點時間磨合,再看個一、二集,或許會比較準吧!


這集最令我驚訝的,其實是恭子妹妹。
當小滿出現後,她有幾個部分的表現完全不同於原本的小巡,這個差異主要落在她的聲線上。如果看過她在《下妻物語》末段的表演,大概很能體會我的意思。
過去小巡這個角色,深田恭子一貫地以她以往可愛的方式去的詮釋,聲音也總帶著撒嬌的味道。但到了這集,她會突然壓低聲音,來表達她的不屑與不滿,事實上,我更喜歡這樣的小巡,不,應該說,我喜歡更不一樣的深田恭子。(見下圖,她講出「大跌」、「其實我希望你去死」時,聲音表情完全不一樣XDD)

 



整體而言,我不是很喜歡第三集(雖然最後小滿的父母出現時,我確實感動了)。可是片末埋下的炸彈倒是挺令我興奮的,究竟小巡是否會因為坦白而改變他人的命運呢?更令我興奮的是,第四集居然有塚本高史耶~~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