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放寒假了,可是我卻覺得時間好像永遠不夠用。

有時候會忍不住火大,為什麼好看的作品會在同一個時期突然全部冒出來?想到以前曾經遇過的「空窗期」(完全沒啥可期待的),就覺得自己現在的處境很不可思議。

書架上堆著的小說、電腦裡的庫存,還有更多更多我等著欣賞的作品。一方面我是開心,可另一方面卻又苦惱,心想為什麼它們不一個一個輪流出現呢?Orz...

不過,開心可能還是多過苦惱吧!能夠欣賞到不錯的作品,是可遇不可求啊!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壓力,反而容易遇到好作品。以前不用為論文煩惱時,生活常常空白地令我心慌。為了解除這種感覺,所以我跳下火坑,跑去讀了研究所。沒想到讀了之後、被論文追著跑後,反而一再地出現我喜歡的作品。

這是怎樣?有種被上天開玩笑的感覺......

明知道不可以再這樣下去,可是作品的吸引力叫我無法抗拒啊!T0T

最慘的是,這季的日劇好像評價又不錯,原本只想追未來講師和佐佐木之戰,結果不小心名單上又多了幾部......

然後,在看完重案六組後,我不由自主上網查詢,又更不小心得知第3部開拍的消息,另外士兵突擊也有相似的作品開拍(我承認這兩個消息令我精神大振,忍不住尖叫XD)。接著又找到幾部不錯的作品,準備納入觀賞名單......


天啊,我到底在做什麼?明明不可以這麼混卻控制不了自己......

完了,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