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霸凌的題材,總是令我恐懼。

中學時代看過《人間‧失格》後,我至今無法忘懷。

那種使盡手段欺負一個比自己弱勢的人的劇情,
根本就像拿刀在捅自己的心。

雖然我沒有類似的經歷,可是我是容易融入故事的人,
所以很難承受這種戲碼。


不過,明知《LIFE》是什麼題材,我卻還是看了。
一方面是因為它接在《Liar Game》之後播出,屬於深夜劇,時間不長,
另一方面是它評價還不錯。


所以我盡可能鼓起勇氣找了第一集,
然而,看完第一集,我想我是撐不下去了。


連這種「山雨欲來」的氛圍都快把我逼瘋,
更何況後面肯定會出現的欺負戲碼
(聽說還有吞針~OH MY GOD!!),
我根本撐不到那個時候吧!


這是一部不錯的作品,節奏、氣氛都掌握得不錯,
可惜我無福消受(狂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