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北海道近兩個星期,多虧了虎航和WAmazimg合作的免費SIM卡。

其實一開始我不太相信這張卡的速度,我雖然不是網路重度依賴者,但也不太能忍受低速的網卡。年初去荷比盧,買的SIM卡在荷蘭超高速,進入比利時居然連開個Google map都令我捉狂,那時我就知道:速度,對我真的很重要。

所以最初在WAmazing的app申請這張卡時,是抱著有就勉強用,沒有就算了,我可以立刻申請台哥大的網路低量漫遊,反正15天1G才199元。

我在旭川機場拿到卡,照著網友教的方法安裝好,沒想到速度快的令我驚訝。但我認為這是因為在旭川,畢竟它也不算小城市。等我到了稚內,依然是4G速度,我難以置信。今天來到了禮文島,我刻意在山裡還有在渡輪航行時測試,還是4G。

看來這張卡真的很不錯啊!而且它有1.5G(2000MB,15天),不夠用的話還可以加購,雖然加購價有點貴,但光1.5G的免費用量就夠叫人感動了。

 

關於這張卡有幾點要注意一下:

1.我在機場show QR code時,機器一直顯現沒有這張卡的資訊,此時千萬不要放棄,我試了有五次之多吧,才終於成功。

2.如果你是安卓系統,無法高速漫遊,一定是因為沒有安裝描述檔,請多花點時間安裝,那麼你就可以享受快樂的網路時間了。

 

虎航免費SIM卡資訊:

https://campaign.wamazing.com/tigerairtw/

 

如何領取SIM卡和安裝方法(超感謝這位網友,我就是照他的方法完成的):http://immian.com/wamazing/

 

PS.這篇文章就是在禮文島回稚內的渡輪上,用這張網卡的網路寫成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