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有夠糟,下星期的口考令我很不安,晚上又和鄰居吵架(可惡!自家的小孩不管好,讓他們大吵大鬧,影響周遭安寧,再來怪別人耳朵敏感,這是什麼該死的家長?(/‵′)/~ ╧╧),
我索性什麼也不顧,一口氣從《電王》、《Bloody Monday》看到《公主公主D》,即便錯亂到昏倒也無妨了。


嚴格來講,我真正知道佐藤健這個小朋友,是從大家都熟知的ROOKIES開始的,可是我看他的第一部作品卻是《公主公主D》。因為在下實在缺乏識人之明,所以完全沒認出ROOKIES的岡田與公主公主的河野有什麼關聯。

公主公主D04_pic.jpg

當別人提及小健同學曾演出公主公主的時候,我還以為他是客串路人還是雕像咧,沒想到他是主要角色之一,這證明我可能需要找個時間見見我的眼科醫師了。

後來看了BM,覺得他與春馬站在一起實在太賞心悅目了(擦鼻血),唯一令我火大的是,砂糖君的戲份少得出奇,我超想砍了編劇和導演。(我發誓再也不看蒔田光治的劇本了,因為《圈套》而對他有所期待的我是笨蛋蛋蛋~~回音)

◎偷了現場的repo照片,呵呵~
BM02.JPG

◎我個人超愛這一張,感覺很讚!
BM03.JPG

◎小健好可愛好可愛啊(尖叫),少女風上身。春馬同學,你那是什麼表情?
BM.JPG

話說回來,雖然看了這麼些戲,但我對砂糖君的愛,卻是因為《電王》才爆發開來XDD。

我也終於了解,《電王》會紅,不是沒有道理。

野上良太郎這個角色塑造得太棒了,看似完全弱氣,事實上卻比誰還堅毅。明明楣運旺盛至極,正常人搞不好都會受不了而結束自己,良太郎卻仍然積極地活下去。我逐漸了解為何他會是電王,也與葉奈擁有同樣的心情:電王是良太郎,實在太好了。

另一方面,附身後的良太郎更是有趣,這同時也考驗著砂糖的演技,不得不說,《電王》能夠成功,砂糖精采的演出是原因之一。

◎桃泰洛斯-源自童話桃太郎,所以其個性也是急躁、好動,愛跟人打架。
假面騎士-電王07_pic01.jpg

◎浦泰洛斯-源自童話浦島太郎,花花公子一枚,說謊與釣女人的工夫一流。
假面騎士-電王06_pic02.jpg

◎金泰洛斯-源自童話金太郎,阿金因為拯救原本的契約者而面臨死亡,良太郎為了拯救他,而讓他附身。阿金超愛睡覺(熊性的緣故吧,冬眠咩~),一聽到跟「哭」有關的字眼就會興奮異常XD。
假面騎士-電王10_pic02.jpg

◎龍泰洛斯-
源自童話龍太郎,小鬼一隻。但能力卻十分卓越,甚至可以操控別人的思想,非常喜歡小動物與愛理小姐,沒事還把小動物撿回Den-liner,下面的齊格就是他撿回來的「動物」之一。
假面騎士-電王13_pic02.jpg

◎齊格-
源自《天鵝湖》裡的王子之名,契約者是一名嬰兒與母親,卻不知為何可以附身於良太郎身上。個性傲慢如王子一般,視眾人均為自己的家臣(妄想症還滿嚴重的),後來差點因嬰兒的記憶變動而消失,但因為與母親也訂有契約,所以便回到了過去重新開始,附身於良太郎身上的時間並不長。
假面騎士-電王23_pic02.jpg


前天我在日劇版上看到一則情報「ORICON 2008活躍俳優排行」(相關內容請按),雖然我對投票這類活動並不熱衷,也不怎麼看重結果,不過我覺得這次的排名挺有趣的。

一、2008爆紅的男演員

1.上地雄輔  2.三浦春馬 3.佐藤健 4.水嶋 5.市原隼人


二、2008年最受矚目的年輕男演員

1.三浦春馬 2.佐藤健   3.水嶋   4.溝端淳平  5.岡田將生


三、2008年最希望他演英雄角色的男演員

1.佐藤健 2.三浦春馬 3.上地雄輔  4.水嶋  5.溝端淳平


四、覺得他很帥的年輕男藝人

1.水嶋  2.三浦春馬  3.佐藤健  4.山本裕典  5.溝端淳



除了溝端淳平和岡田將生之外,其它都算是我熟悉甚至頗欣賞的演員。雖然這個排名在日劇版被笑稱「鬼打牆」,但是我看了還滿開心的。砂糖君同學的良太郎儘管是史上最弱的英雄,卻最受囑目XD。我想不僅僅是劇本與其它方面配合得好,他自己出色的表演也是吸引觀眾的關鍵之一。

我今天從電王、BM看到公主公主,特別有感覺。公主公主是他出道的第一部作品,演技尚有些青澀(那個柔焦畫面,看得我眼睛好痛)。但到了電王,可說是大躍進。尤其良太郎被附身時,更顯出其間的差異。BM的音彌就不用說了,根本看不到其它兩部作品的影子,順道一提,我很喜歡音彌的聲音,超有男人味的>//////<。希望在冬季的《執事》裡,他又能有不同的詮釋(我很想看到壞掉的砂糖啊,像中津秀一同學那樣我也不介意XDD)


【相關資料】

佐藤健‧日文維基

佐藤健‧個人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