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b站看到大手們琳琅滿目又充滿愛的視頻,我就覺得除了五體投地的佩服什麼也說不出口。只能拚命投幣,以示自己的珍愛之情。

好的作品需要更多人看見,雖然我相信這篇文章分享的視頻應該不少網友都看過,不過本著看過復習,沒看過欣賞的心態,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享受。

順道一提,每看這些視頻多一次,我就更敬佩王凱一分。明明他演過那麼多角色,甚至有些角色的服飾外貌如此相似,我就是能夠在瞬間認出誰是誰。

同一張臉,卻演繹出各種不同的氣質。一人千面,不是過譽啊!

對了,如果大家有看過不錯的視頻(本文沒提到的),拜託也分享出來,共襄盛舉XD


1. 角色向│入陣去│伴我無悔的狂妄
作者:二楚
BGM
:五月天〈入陣曲〉
網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673669/


沒想到五月天的歌曲,配上王凱的角色,居然可以這麼燃。尤其片頭和片尾做得最讚,看到「川X2」我忍不住爆笑(我的教授啊)。

這個視頻我最大的收穫是,原來璞璞看起來這麼可口(我沒看青丘狐傳說),好想撲倒(掩面)。


2. 角色向│造夢者│難及你眼底洪荒盡頭
作者:二楚
BGM
:以冬〈造夢者〉
網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068583/


如果前面的〈入陣去〉是燃燒到你想狂舞的激動,那麼〈造夢者〉就是溫柔如流水的美妙。最不可思議的是,〈入陣去〉的結尾剪了各個角色的背影,我一個個都認得出來,而〈造夢者〉一開始便以角色們的眼神出場,我一樣能以辨識。王凱實在太強了!


3. 角色混剪│一人千面
作者:蘭九
網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529630/


這個視頻剪得超好,角色與角色、場景與場景之間的切換,既流暢又有創意。尤其最後剪進角色們的話語,字字句句都戳到重點,看完後很難不激動。


4. 王凱電視劇角色登場大全-16部電視劇13個角色的初登場集錦
作者:maor3
網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105685/


這個視頻出來時,正值王凱最艱難的時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就不要問了)。大家看著王凱從2005年到2015年一路走來,BGM剛好在明誠那時進入高潮,我相信很多人會瞬間淚目啊(至少我就是)!一整個又感動又心疼。不過幸好一切都過去了,我相信未來凱凱會走得更寬廣更美好。


5. 電視劇角色不完全混剪│It’s my life
作者:凜臾
BGM
Bon JoviIt’s my life
網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354371/


歌曲選得相當棒,總覺得也是王凱的心情(剛好在2015年年底)。這個視頻分別挑出角色們的共同特色剪輯,會發現即使同樣是舉槍、哭泣等情節,王凱就是有辦法演得有所區別。


6. 角色向│向死而生│和你一路一起
作者:二楚
網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281348/


只是剪出角色們的台詞,力量卻重如萬鈞。每一字每一句都像王凱曾經以及正在堅持的,看著這些角色與王凱自己的變化與成長,我會覺得自己也不能落於人後啊!


7. 戲如人生(為你歌唱,就是我要的人生)
作者:花影繚亂
BGM
:周華健〈花旦〉
網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338329/


這視頻不算角色向,但我覺得剪得非常棒,是作者做為今年的生日禮物送給王凱(和我們)的XD。裡頭大部分糅雜了王凱上節目的一些內容,平常分開看沒感覺,一結合起來,加上又是生賀,就超令人感動的。


8. 年代戲混剪│亂世巨星│明誠X方孟韋X公孫澤
作者:紅豆
BGM
:陳小春〈亂世巨星〉
網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368894/


一樣是燃向視頻,民國戲的角色們都齊聚一堂了。彈幕們很好笑,都在想誰是大哥誰是小弟,最令我意外的是,原來依照角色設定,探長哥(公孫澤)居然是最大的(32左右吧),我一直以為明誠才像是大哥啊XDD

對了,同樣是民國戲,但這三個角色氣質就完完全全迥異啊!!!強者我凱凱!


9. 靖王蕭景琰個人│變天
作者:金黑CP觀察局皮局長
BGM
:馬浚偉〈變天〉
網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063762/


我只能說,蕭景琰真的超適合粵語歌。超愛這首〈變天〉,歌詞與畫面太搭了,還可以好好享受靖王的各種眼神戲。


10. 靖王蕭景琰個人│天下‧換他笑面如花
作者:拖把欲兒
BGM
:張杰〈天下〉
網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270683/


一樣是歌詞和畫面很搭的作品,不過畫質比較沒有那麼好,有點可惜。


11. 燃向角色混剪│江山
作者:獅子飼養員
BGM
:馬德鍾〈江山〉
網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001362/


每次聽到粵語BGM,就覺得王凱應該接個武俠劇來演演才是XD


12. 陳家明魔性cut│你這麼美
作者:晗子醬
BGM
:王力宏〈你這麼美〉
網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121616/


很多視頻都不帶家明小公主玩,所以我特別放一個進去。我很喜歡陳家明這個角色,他和王凱目前演過的角色截然不同,可以說我會關注王凱,其實陳家明是關鍵之一。因為連這樣的角色他都能駕馭,我根本不用擔心他的演技呀!

不過,直到今天,我還是沒辦法在看到家明小公主的瞬間,聯想到王凱,哈哈~



寫這篇文最開心的就是,可以把視頻再從頭到尾複習一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