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看完ep6之後,我一直很想寫一篇〈天黑請閉眼之邪教CP〉的文,除了檯面上那四對,其實還有幾對我很喜歡很期待成真(根本不可能)的CP啊!


第一對就是我超愛超愛的小偵探組:子碩&曉彤。



噓星聞的噓編在介紹《天黑請閉眼》時,曾把劇中七個人物(不含欣怡)做成食物鍊:


柏蒼→澄芳→毅聰→曉彤→子碩→若青

影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udnstar/videos/744054512416678/

結果底下一堆網友留言說,曉彤沒有喜歡子碩啊!

是的,我也知道曉彤和子碩之間沒有箭頭。但,我就是超愛這兩個人站在一起的感覺啊!!!(所以噓編不用改,食物鍊很好)

不覺得小偵探組超萌超療癒的嗎?(激動)

ep4兩人聯袂推敲各種可能性,我想若青在一旁看了是不是也覺得很可愛才會那麼寵溺的(並不是)說出那句「又在當小偵探了」的話XD。

 


而且有趣的是,子碩和曉彤很容易在講出某些可能觸碰到底線的嚴肅話後,不自覺錯開視線,或者相視而笑。

例如ep4曉彤搬運子碩的身體到儲藏室,子碩說「你力氣還滿大的」,曉彤一臉微微狠戾回說「所以我也有可能是兇手」,兩人在這樣的對話後錯開視線,感覺就是好微妙。(不知為何我覺得很有愛)

 
 
 
 


還有就是ep6兩人的假想兇手對話--

曉彤:你會殺我嗎?

子碩:如果我是兇手,我下一個就殺你。

 
 
 
 


兩人講完後笑出來的樣子,讓我感覺實在很好。這段對話有點呼應到ep4,好像不管兩人誰是兇手,都無法成立的感覺,畢竟是這麼可愛的小偵探組啊(什麼邏輯)!


第二對則是新出爐的相愛相殺(咦)組:曉彤&澄芳。



ep5之前我對彤澄是沒感覺的,直到ep6澄芳的過去揭露後,我漸漸有感而發。

尤其是看到了澄芳的時光膠囊。

澄芳在時光膠囊一開頭近乎無神的目光,與緩慢的陳述,我幾乎以為下一秒鐘她就要向曉彤告白了啊(抱頭)!

澄芳:我要跟我最好的朋友...說一些話......曉彤......

 
 


不覺得這段話接下去告白剛剛好嗎?(認真)

而且澄芳的眼神超到位的!!!>//////<

我覺得澄芳如果喜歡曉彤雖然也會痛苦,但起碼比喜歡藍毅聰好一點。網友說澄芳若真愛上曉彤,會比子碩愛上若青辛苦,可是這麼一來,絕對不會走到現在這種窘境吧!

況且,曉彤若不愛澄芳,我覺得澄芳也應該比較不會那麼自我厭惡,畢竟這是性向問題,不是人格問題啊!曉彤不愛她,不是澄芳不好,是澄芳是女生嘛!

咦?我好像忘記陸柏蒼了。(汗)

總之,除了柏蒼以外,我寧可澄芳喜歡的是曉彤啊!不覺得這對邪教CP相愛相殺的很有愛嗎?(夠了)



PS一下,我覺得曉彤很有總攻女王的氣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