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過去一個多星期我人在國外旅行,一回到旅館做的就是把手機拿出來刷FB和Ptt(以前我不太做這事的),整個人根本被制約XD。

真的好久沒這麼喜歡一部台劇了,喜歡到人在外地依然放不下心。

第五集直播時,我人還沒回台灣,子青的直播也沒敢追。回國後隔天做的重要事項之一就是補完ep5(笑),本以為事已至此,第五集應該不會讓我有什麼太大的情緒起伏,但沒想到從頭到尾我仍舊看得膽戰心驚,只剩二集了,超捨不得的。而且明明是推理劇,明明兇手一定在其中,我卻怎麼也不願登山社裡有人是兇手,看推理劇看到這種地步,實在憋屈到不行orz。

以上是題外話,本文的重點是子青XDD。當初子青CP一出來時,我心想一定有人會剪MV吧,果不其然。太感謝多位作者大人的巧思,我想說就把相關的MV整理出來。

可是啊,這對CP好像不管怎麼剪、歌曲怎麼輕快,就是虐意滿滿呢?(淚)

導致我現在都不知道該不該期待結局的來臨,一方面擔心他們成為被害者,另一方面更擔心他們之中有人是加害者。這年頭看劇為什麼會變得這麼辛苦呢?><

我現在就不斷給自己心理準備,畢竟我真的覺得子青不會有好結局(嗚~)。應該說,經歷過這些事,登山社的大家,都很難再用明亮美好的心態去面對未來了吧!

算了,還是看MV來安慰自己吧(遠目)。


1.如果有一天 by rainbow0319

這個是我在大過年的時候看到的,當我心想都年節了還是得吞一大口刀子是怎樣?(笑)

可是實在剪得太棒,歌曲很搭子青的發展。梁靜茹這首歌也幾乎是我去KTV必點的歌曲,現在聽來,虐值又更高了。




2.膽小鬼 by tim90922

這位作者剪了兩支子青MV(超級感謝),比起底下的〈艷火〉,我更喜歡這支〈膽小鬼〉。可能因為明明是首輕快的歌曲,卻能生動地反差出子青之間注定錯過的悲傷感吧!即使徐鈞浩唱這首時大家看了很甜蜜,但我只要想到劇裡子青的發展,就沒辦法開心得起來(淚)。




3.艷火 by tim90922


4.以後別做朋友 by奇諾


5.愚人碼頭 by abcd6420


6.謝謝你愛我



7.壞天氣 by Nothing Mr.



8.專屬天使 by Ting yan



9.詞不達意

這個MV與歌詞超搭的,完美的雙葥頭!!(淚)




10.勞斯萊斯



11.暗戀



12.愛情的模樣 by tim90922



13.我好想你



同場加映范宸菲的〈黑暗之光〉的天黑完整版MV,我超喜歡這版MV,尤其是片尾,把劇中三對CP串起來的畫面,感覺真好!




然後,感謝peggy80509整理了子青直播的資料,之前有網友就在問說直播影片怎麼保存下來好好的回味(笑),現在既然上傳b站,輕而易舉就可以低調下來啦!!不過其實我還沒有很完整地把直播看完,周圍的人都說很甜很好看,我反而不敢踩進去,畢竟我老人家啊心臟會受不了的>///////<。等我做好心理準備再說XDD。


直播資料: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86285671.A.47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