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樣,我這篇文就是要用根八(為愛所困)鎮圖,因為就是這兩隻小朋友逼我發瘋的>"<。


這幾天我的心情一直很煩躁,明明想去的是泰國,晚上做夢居然夢到我在日本迷路,還莫名其妙坐船進入宮崎駿的世界。明明我對宮崎駿的作品毫無感覺的啊!

這兩晚睡眠品質更是差,因為一直想著要不要去曼谷。畢竟,從六月以來,我每個月都在出國,旅程塞滿每個我所能想到的假期,都已經排到明年的228連假了。

想著想著,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熟睡。總之,腦子裡是一團漿糊。

後來一早去上班,心情持續低落。直到我翻開行事曆,內心默默做下決定。寫信給前年我在曼谷住宿的房東太太,確定有空房,再尋找到可以接受的價格的機票後,心情突然豁然開朗了起來。

我覺得我真的瘋了,可是不這麼做的話心頭那股煩躁實在難以解決。

前往曼谷不是因為我想旅行,是因為迷妹心態在作祟。(對了,我沒忘記要捅導演N刀,希望他身上還有面積可以讓我捅)

2013年我第一次前往曼谷,沒有想很多,炎熱的四月天其實也不容我想什麼,沒有烤成人乾就好。當時的我大概沒料到有一天我會看起泰劇來,更沒料到我會如此為之著迷。

著迷到以為今年八月去了清邁可以解決這股瘋狂,想不到卻只是任由自己更加沉淪。

最初是為愛的PN,後來是美男的JN,接著又繞回為愛的根八,兜兜轉轉下,好像怎麼也逃不掉。然後根八是最恐怖的,因為我居然不知不覺吃下真人這個餌。我明明再三告誡自己真人不能碰的orz。

 


我本來給自己三個星期的時間,想說等我11月初從日本關西回來後,再決定要不要去曼谷。我心裡篤定屆時我一定可以平復我內心的渴望。哪知,我太小看我這個射手座的衝動與瘋顛,別說三星期,三天我都撐不住,機票、住宿便出手了。

這下子好了,從六月到明年二月,我沒有一個月是空閒的。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日本總算不再是我的重點目標。前幾天捷星航空的名古屋上架,我無動於衷,我就知道我終於從日本的束縛中畢業啦!不用再喪心痛狂地搶LCC的日本票啦!

不過,為什麼最近曼谷和清邁都沒有促銷(淚)。雖然酷鳥航有曼谷部分的便宜票,但來回都紅眼航班對我這種上了年紀的人實在是種折騰啊>"<!

我一定要丟一堆根八圖來安慰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