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我掉進《為愛所困》的坑底,我便隱隱感到大事不妙。接著莫名其妙又挖了另一個大坑-《不一樣的美男》,這下子完蛋了。

這一個月我就被這兩部劇纏得死死的,我一直在想,如果當初五月中的假期我去了澳門,根本不會發生之後這些沉迷與瘋狂。就因為我退了澳門的機票,卻仍把假期留下來,整整四天宅在家裡足不出戶,在網上亂逛,最後導致我開啟了人生的第一部泰劇,於是沒完沒了。

可惜人生沒有如果。

也不是沒有過瘋狂沉迷電視劇的經驗,不過自從我開始一個人旅行後,這種現象愈來愈少。(因為沉迷的對象換成了旅行?)

而且我對劇的喜愛保鮮期愈來愈短,我甚至認為我再也不可能狂烈熱愛什麼戲劇。

直到這次。

《為愛所困》也就算了,人家小清新風格多可愛。但《不一樣的美男》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我會這麼愛這部劇啊我每天都在問自己,可是還是找不出答案(超心酸)。

這就好像你愛上了一個渣男,別人都說他爛到極點,你還是愛慘了他,原因說不明道不清,真悲哀。(什麼比喻?>"<)

當我喜歡上某些國家的戲劇時,很容易會失心瘋地想踏上那些國家。

想必很多人都有這種症狀。

開始看《為愛所困》後,我不只一次猶豫到底該不該再去一趟曼谷。

2013年我之所以去曼谷,不過是因為朋友一句話:泰國人很熱情。然後機票就刷了。

我對曼谷最深的印象,除了滿街繽紛的計程車與博物館的死人標本外,就是恰圖恰路邊攤少女的笑容。

我喜歡那個笑容,即使女孩的面容我已經記得不是很清楚。

關於泰國,我可以有第二個選擇-清邁,因為虎航也開了清邁線。

後來曼谷和清邁不斷地在我腦海裡打架。

我承認我的心漸漸偏清邁多一點,不為什麼,沒去過嘛!

但即使如此,我也沒想過真的會成行。

我只不過每天上去刷一下機票價格,然後告訴自己:要理智。

六月去東京,七月去昆明大理,我的行程也算是夠了。

我說服自己,即使真對泰國有什麼想法,也等從東京回來再做打算。

只是沒想到今天中午遇到虎航促銷,我吃完午餐回來,價格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我遲疑了一段時間,中間還有同事來找我談事情,我心想談完價格應該飆高了吧,沒想到還是在可接受範圍。

沒辦法,只好刷了。

最糟的是,我對清邁完全沒概念。以往我再怎麼亂刷機票,心裡頭都是有點把握的,很少會不找好住宿就刷機票。

這次我呢,什麼都不清不楚,機票就刷下去了。

一刷還刷了八天(因為時段便宜),一向厭惡炎熱的我居然要在那麼熱的地方待八天,我腦子是被那兩部泰劇燒壞了嗎?

嗯,看來是壞得差不多了。

我下星期要出發去東京,我現在居然還有閒工夫搞這個,說我腦子沒燒壞我真不信!

說到東京......唉,我的腦子是空白的,今天才開始研究怎麼從機場去住宿後,研究完就覺得自己很偉大了(行程什麼的別來煩我)。

靠,剛剛看到虎航明天要開賣「高雄-大阪」的票了,拜託我千萬不要又失心瘋。大阪都像我家後花園了不能再去了啦!(淚)

總之,無論如何,希望我的清邁行能夠順利,希望我能乖乖地研究行程,不要再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