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一口氣拼完三集,
我發現《螢之光》確實會讓人一集接著一集欲罷不能地看下去。
(要不是低調需要時間,可能今天我就會K完了)


或許因為之前看過別人的心得,
因此特別會期待傻宮和部長的對手戲,
甚至非常希望能看到兩人之間能有什麼特別的火花出現。

但是,我發覺這三集看下來,
我的內心充滿矛盾。

每次傻宮因為手島的事情開心不已時,
我就會不舒服,心想這傢伙有什麼好,部長才比較好咧!
可當傻宮為手島而消沉時,
我又會可憐傻宮,因為她居然白痴到讓約會泡湯。
(怎麼會有人喊著「約會、約會」,然後突然被一句「啤酒」影響,而全然忘記之前的事orz......)


真是麻煩啊..我這種心情。


不過,我很確定我還是最喜歡傻宮與部長之間的互動。
目前看下來,就我自己的感覺,倒還沒有感受到兩人的火花,雖然慢慢可以看出部長對傻宮看法的改變。

部長開始會欣賞她的一些性格(同時也反映到他對妻子的想法上),開始會全力支持她的戀愛,甚至耍手段將她和手島關在會議室..兩次,不厭其煩剖析自己對妻子的心情,藉此逼迫傻宮告白。

無論有無火花,我對部長這麼為著傻宮,真的很感動。
再這樣下去,藤木直人在我心目中的好感度會破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