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看這部作品,是衝著亞當山德勒。

他挑的作品似乎都能笑意滿滿,卻又不失於低級、粗俗。

《當我們假在一起》亦然。

原本我擔心裡頭會不會充滿對同性戀者的惡意玩笑,
可是看完之後,感覺卻非常好。


賴瑞為了自己的孩子,不得不與查克假扮同性伴侶。
兩人本來就是相當要好的朋友,加上消防工作的緣故,
又令彼此的羈絆比其它人更加強烈。
在這樣的關係下,假裝同性伴侶其實也不是大不了的事。

可是為了躲過紐約州政府的眼目,使賴瑞的孩子可以得到他的退休金,
賴瑞與查克非得比從前更「恩愛」,
在這樣的前提下,自然鬧出了許多笑話。


撇開兩人為了維持戀人所惹出的笑點,
我覺得這部作品骨子裡其實很感動我,
尤其是最後兩人在聽證會上所說的一切。

其中,查克說的一句話很棒:他和賴瑞的關係,已經超越友情了。
所以兩人會在執行工作時,像夫妻一樣大吵大鬧,
(說實在的,那幕真的超像夫妻吵架XD,只是可憐了卡在煙囪的小偷)
吵完架後還會道歉,想要睡在同一張床上XDDD。


也因為兩人的胡搞瞎搞,讓一些人得以擺脫束縛,同時,讓自己有所成長。
這大概是兩人始料未及的吧!不過,這卻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