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是開播以來,
最忠於原著的一集。

不過為著讓所有演員都能出動,
編劇還是更改了一部分劇情。

像假扮進涉澤校園的,只有流和小惠,
因為漫畫裡的Q實在不像高中生,
所以想進去也沒辦法,
金太和數馬也都處於支援狀態,
不過漫畫後頭倒是大家一起解謎。


就本集日劇的處理而言,還算可以,
雖然我覺得恐怖的氣氛還是不夠(胃口被養大啦~汗)。

而且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漫畫有些角色也被省略了,
我印象中學院裡和流等人有牽扯的,好像沒有這麼少人。
這個故事是流的大活躍,但日劇應該不會這麼處理吧!(攤手)

另外,很怪的是,整座學院怎麼好像只有他們幾個學生,
正常來講,宿舍外的休息廳,應該都會有學生走動什麼的,
但涉澤學院的宿舍,似乎安靜得有點過份。



本集也逐漸揭露Q會踏入偵探學園的原因,
冥王星和偵探學園的「互動」也愈來愈頻繁了!

不過看到團守彥和連城那幕我忍不住笑了,
連城這樣被殺掉實在有點遜orz...


目前我比較擔心的是,麻耶(被殺的那個女生)對小流說的那番話,我可不希望日劇把流、Q和小惠塑造成不清不楚的三角關係。漫畫裡的流對小惠自始至終沒有男女之情啊~~~~~~~~~
我想看的是流和Q的友情,更想看流為了逃離自身命運而委身(?)Q的劇情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