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絕對絕對絕對有雷~~~~~~~~~~~~~~




















(包含殺戮之病和剪刀男的大雷,請務必小心)















話說《殺戮之病》帶給我的餘味有夠差的,
昨晚睡前我居然又不小心回想到劇情,氣死我了!!

不只是因為那個死變態做過的事有多麼噁心,
還有,我一想到兇手的兒子在這期間所遭遇的種種,
心裡就很難過。

一個好好的家庭,就這麼毀了。

況且最終還以如此不堪的景象呈現在眾人眼前,
被留下來的兩個人(雅子和小愛),
該怎麼承受必定接踵而來的目光與打擊?


然後,我又想到,
如果兇手是遇上剪刀男,
哇塞!那會是個什麼樣的情景?

雖然剪刀男只對女生有興趣,
但她若被蒲生稔看上,也願意隨行,
在賓館裡一定是一場激戰吧!

剪刀VS皮帶

我想蒲生稔的等級,至少比日高那個笨蛋高一點吧!

最後,兩個會一起死嗎?

最好是一起死,這也是日本女性的福氣啊!

不過困擾的可能是警察,
因為這樣就找不到兇手了,
當然除非又有白痴想當模仿犯,
然後被抓到,順勢「繼承」一堆罪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