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好的一部作品啊!(淚)

本來我只是為了湊成N本漫畫可以打折,
才選了這本《愛情遊戲》充數,
沒想到會這麼好看。


故事很簡單,算是主角們高中到大學的青春物語吧!(笑)

主敘述者是一名高一生-佐藤誠一,
某日被不知名的兩個高三生綁架,
原來這兩個人是誠一的哥哥-貢一的同班同學(兼好友),
兩人因為不滿學校政策,氣憤身為學生會長的貢一沒有極力爭取,於是故意綁架誠一,藉以威脅貢一。

後來事件在沒有引起多大的風波下結束了,
然而誠一的初吻卻被其中一人(柴田)奪走。

原本我以為本書的主角會是誠一和柴田,
結果故事走向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貢一和柴田才是主要人物,誠一只是旁觀者而已。(雖然他之後也不小心喜歡上了柴田)


在誠一喜歡上柴田時,我曾擔心會不會演變成狗血的三角戀,
然而今市子處理得實在太好了,看得我都會揪心。


貢一一直深愛著柴田,從高中到大學未曾放棄,但柴田總是不斷地拒絕。
弔詭的是,柴田明明也是喜歡貢一的,卻無法踏出愛情的那一步,是太過尊敬、崇拜貢一的緣故嗎?
我不太懂,不過似乎隱隱約約可以體會柴田的心情。

或許是同血緣吧,誠一不知不覺也對柴田動了心。
柴田主動親吻誠一的次數都多過親吻貢一,
可是我看了一點也不生氣,反而覺得很難過很難過,
因為柴田只能用這種方式表達他對貢一的愛。

有一幕,柴田在煙火綻放下吻誠一,誠一內心這麼獨白著:

柴田大哥其實是在吻大哥,因為他拉不下臉親老哥,
所以才親我,我只是老哥的替身......

我難過的,倒不是誠一可憐(反正他還年輕,大有前途XD),而是為什麼明明彼此喜歡,另一方卻不能大方坦率地道出?


雖然最後柴田在貢一面前終於顯露出一點點他真實的心情,
但是我總覺得還不夠!
柴田只敢對誠一說出自己喜歡貢一的事實,
卻無法真誠地面對貢一,
這種男人有時候令人超火大的。

如果貢一不夠腹黑,要牢牢抓住柴田,恐怕還有的等啊!


可惜只有一集,我好想知道這兩隻之後究竟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