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瘋了,我不剁手指不行了!!

才一個晚上,我就在Amazon敗了四萬多塊日幣,只為了兩套DVD和一套CD啊~~~~~~~~~~~~(淚奔)

雖然聽不太懂、看不太懂日文,但我發現「著迷」真是一種恐怖的情緒,因為它會超越所有障礙(包含語言?)。

三年前我也是為了一部漫畫(吉田秋生的《情人的吻》),在Amazon砸下錢買了真人電影版的DVD和原聲帶。
因為太喜歡這部漫畫了,所以拚死拚活都要弄到電影版。
儘管很貴,我還是忍住淚水給它「注文」下去。

原以為有過一次就不會有第二次,沒想到這回居然以比上次貴N倍的價錢買了我想要的動畫和原聲帶。

人家說Amazon的運費是有目共睹地貴,但看到DVD的價格,我已經完全不把運費放在眼裡了。(狂淚)

目前我至少可以肯定,下個月我的褲腰帶得勒緊一點,因為信用卡帳單一來,我七月份的薪水會少掉很多。

最慘的是,我又發現另一個購物天堂-Club Japan,它居然有我在Amazon買不到的新品動畫啊!(我完了)最重要的是,它DVD、CD都免運費,不過價格比Amazon貴了點,單買應該比較划算,若買很多加上運費,Amazon還是比較便宜。
不過Club Japan有中文版,這是非常貼心的設計啊!
(只是會讓自己的荷包墮入地獄罷了orz......)

Club Japan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