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瑞克三世》是近期我最期待的一部作品了。

我喜歡它的惡搞和顛覆,卻又能不失主題性。

第三部提到費歐娜的父親過世,史瑞克必須繼承王位,
除非他找到第二順位的繼承人-亞瑟(費歐娜的表弟)。

這次的主題很簡單,
一個長年被稱為窩囊廢的孩子即將成為國王,
以及一位曾經被自己的父親塗上烤肉醬準備吃掉的怪物,將成為另一個父親。
他們必須突破自己的心防,迎接不得不面對的挑戰。


這回的笑點依然很多,我甚至覺得比第二部更有趣,特別是公主幫出現後。
我超愛這群公主的,雖然前兩部也曾提及,但只有一小部分。
到了第三部,她們可是大放異采。

比起楚楚可憐等待王子垂憐的公主們,我更愛她們兇猛無比地對付士兵們。
(白雪公主召喚森林動物那幕,超帥的啊~~)


或許因為配角太多也太搶眼了,
我覺得第三部的史瑞克、驢子和靴貓反而沒有什麼發揮的餘地,
我覺得最好笑的大概就是驢子和靴貓靈魂交換,
驢子(其實是靴貓)對前來堵他們的士兵,
使用老方法「裝可愛」卻被說很噁那段。
(這是惡搞《小姐好辣》吧,勞勃許奈德變成女生裝性感要冰淇淋時也是這樣XD)


前一回是史瑞克變帥救出費歐娜,
這回是費歐娜率同公主們來搭救自己的丈夫,
不知道如果還有下一回,又會是什麼景況?


順道一提,小史瑞克們和小噴火驢子們,真的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