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集的霧山和三日月的對手戲好可愛啊!!


先是在排球場,霧山殺了一手好球,
他跌下來時,我還以為他可能會跌到三日月懷中,然後...(超偶劇劇的老梗XDD),沒想到他居然就大剌剌站在三日月肚子上,接著霧山又順勢把箱子丟給了三日月,這兩人的相處模式好像愈來愈順理成章了。

連正江詢問兩人,兩人搔頭的方向與姿勢都一樣啊,
當時「夫妻臉」這個詞突然躍入我腦海,
看來繼秋山夫婦後,霧山夫婦也即將成立嗎?XDDDDDDDD


而且不是只有這段令我心喜,我最興奮的是最後一幕。

十文字啦哩啦雜講了一堆,忽然抓住霧山和真加出,
說什麼近距離戀愛的,大家起鬨說兩人會結婚,
還有人邀三日月在他們結婚典禮上唱歌,
三日月賭氣說什麼也不肯。

此時的霧山,看著三日月的神情,超耐人尋味的!

該怎麼說呢?
好像小學時,男孩想要引起女孩注意,就故意做些令對方生氣的行為,然後看著對方生氣,自己卻感到非常高興一樣。

總之,我很喜歡霧山那個表情。


畢竟從時效I到現在,男女主角八字都還沒一撇,
而且男主角待女主角愈來愈苛刻(抬箱子、被踩在底下...等),大概很少有這麼一部作品,女主角的地位一路往下滑,談不了浪漫的戀愛,還沒事被整得如諧星一般(三日月,你好偉大),所以偶爾出現類似閃光的畫面,我自然會激動啊!T0T



除了霧山和三日月的對手戲,這集的小地方也很有趣。
先是三日月的圖畫蛋,完全表現出三日月的敵意(給真加出的居然是鵪鶉蛋!),接著前往大間下村,在派出所裡,三日月居然把法國吐司塞進包包裡,那個動作未免太順了吧!在等公車時,時刻表居然寫著「一天大概來四班吧」,哇,是想媲美台灣的公車時刻表嗎?XDDDD

而且我發現,霧山和三日月走的那條山路,
好像上田教授和奈緒子在圈套劇場版I最後走的那條路耶!!(這兩對其實蠻像的,但最起碼奈緒子和上田的閃光比霧山夫婦多XD)


至於十文字,已經愈來愈扯了,我好想問總武署:
為什麼十文字這種人可以擔任刑警呢?
難不成他的存在,是為了成全霧山的愛好??
還有,bra究竟打哪來的?十文字,難道你也有不可告人的愛好??
(雖如此,我還是很愛十文字啦T0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