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黑請閉眼》最終回之前,植劇場FB推出了一系列活動,由植編提出選項,觀眾則以愛心或讚決定想看什麼內容。

於是出現了一系列Yes or No的影片。

本來我是不抱任何期望的,尤其是周若青與李子碩的回應告白選項。我心想,我再被你們植劇場玩我就是笨蛋。

結果證明,我確實是笨蛋。

告白和回應,大概會成為我看這劇最深刻的記憶之一了吧!



1.子碩、毓秀二重唱


我好喜歡這個影片,子碩、毓秀兩人意外的搭耶!應該說是鈞浩和盛平很搭,鈞浩看起來很穩重,盛平看起來好有氣質,兩人的畫面好和諧。鈞浩的歌聲一樣很棒,吃便當的盛平超級可愛的啦!!


2.毅聰教子碩運動


我覺得子碩超可憐XD,一邊運動一邊喊著關我什麼事,但還是很認真地在做。做到一半背景出現救護車聲音,我一度以為是要來接子碩的(笑翻)。

然後花痴一下,毅聰的髮型好帥,子碩小小一隻好可愛。

他們在公園拍攝,先前藍藍有直播過,結果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員外丫鬟的愚蠢追逐(遠目)。大家最後比出登山社萬歲時,我其實想哭。



來幾張大家的合照(盛平後來出現了),結果我發現,黃毓秀你是不是又被排擠了?!XDD

 


這張我超愛,大家的表情好棒(雖然藍藍沒睜眼XD)。




3.柏蒼展現男子氣概


說實在的,單槓真的很難吊啊!不過柏蒼真的好帥哦,為什麼澄芳不在呢>"<?毓秀那句要不要考慮她笑死我了。後來子碩問欣怡、毓秀二人一起去上廁所時,我腦子頓時浮現PTT台劇版的「尿尿曉彤」梗(笑翻)。拜託不要去上廁所,不然又要死人了XD。


4.曉彤、澄芳之安全之吻


可惡!還我最後五秒!!!怎麼可以這樣給我cut掉?我好不容易才等到彤澄的啊啊啊!

不過兩人超壞,根本在婊子青啊XDD,但,既然都婊了為什麼不做全啊我的彤澄之吻(淚)。

算了,反正澄芳都如願抱到曉彤了(灑花)!!然後,我堅持曉彤X澄芳不可逆(握拳)。




5.曉彤、澄芳的七月與安生


我比較蠢,我真的看不太懂這個影片耶!我甚至不知道什麼是七月與安生orz。七月半與安徒生我就知道了(汗)。


6.子碩唱歌告白


之前看逗號(小豆、鈞浩)直播時,我才知道原來鈞浩會彈吉他。本來以為會在直播即興來一場,結果沒有(但兩人一起哼著歌曲時好好聽)。這次終於一償所願,雖然當初的活動是子碩告白,可是我覺得唱歌也很棒啊,不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很溫柔很含蓄很有子碩的感覺嗎?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哇啦啦啦啦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我們小手拉大手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


順便附上小豆、鈞浩的直播,超愛兩人的互動啊笑得我下巴都快掉了(忘不了小豆的小小兵歌聲XD)。




7.若青的回應


我心臟快跳出來了啊!我一直在想後面若青會不會突然告訴大家其實我是開玩笑的,因為前面幾個視頻(子碩唱歌的不算)大家都瘋得很開心。


自從最終回後,我一直努力說服自己一切已成過去。雖然喊了半天的出坑從來沒有成功過,可是我確實盡力地在往上爬。結果這個回應又一腳把我踹到坑底了啊!

十年後若青遲疑後篤定的語氣,就像在呼應十年前時光膠囊裡青澀不安的子碩。

我真的很喜歡他,喜歡很久了......雖然他是個男生。

其實,有些事...我一直沒有講。但,我想透過錄影的方式跟你說......其實我也喜歡你。

真的不能怪看到若青回應的網友暴動啊!!!劇裡不完美的結局,是我們心頭的一道傷痕。即使不斷說服自己,這樣才合乎現實,卻也無法欺騙自己的心。直到今天看到若青認真的回應,感覺好像雲開月明,傷痕瞬間癒合,連疤痕都沒有了呀!(淚)

話說上星期補班前一天看完最終回,吞了一大口刀子。

這次連假前一天,被塞了一大把糖。
原來先苦後甘,是這種感覺啊(傻笑)。

話說回來,第一次追劇追成這樣。正劇裡的痛,居然透過這種方式撫平,太刺激也太有趣了。



8.亞正、欣怡私密的那一晚


這影片快笑死我了,其實欣怡的死,亞正才是兇手對不對?(你這個烏鴉嘴!!)


雖然亞正是妻管嚴,欣怡像黃臉婆(被扔毛巾),可是我好愛兩人哦,終於可以以活著的姿態對到戲,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