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ir Asia開始今年最後一個季度的促銷,賣的是明年夏天的機票。

我沒打算要搶票,要我這個晚上10點多就躺平的人半夜不睡等這個促銷,決計不可能。畢竟我想要的不過是直飛吉隆坡這個區段,但去成與否都無妨,所以我早早就上床了。

早上來到辦公室,看了吉隆坡的價格,哼哼,果然,沒什麼好價格。加上我內心是傾向去泰國的,所以也只是看看。

然而,摸索著摸索著,一個令我無法控制的念頭逐漸形成。

寫到這裡,我忍不住嘆了大大一口氣。

我愈來愈覺得,近來我決定旅行,好像都是在這種亂七八糟的狀態下形成的。而且,我的初衷與結果似乎都有所差距。

本來我只是想買明年端午節的票,但想當然爾,亞航怎麼可能在連假有好價格?因此我一開始就往七、八月研究。

本來呢,我只想去吉隆坡個幾天,畢竟難得有直飛,可是萬萬沒想到,最後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直接講結論:

我買了『台灣-吉隆坡-曼谷-清邁』,共三個區段的票,打算一口氣玩三個城市,雖然後兩者我已經去過,今年12月我還打算再去一次曼谷。

買完的當下,我有股難以言喻的瘋狂感,雖然這也不是第一次。

你問我回台灣的機票嗎?呃......就等威航把夏季班表排出來,我就可以完成最後一個區段。

這是我第一次在回程還沒著落的情況下訂票,我都不知道該說自己什麼了。

不對,還有一點怪怪的。我今年還沒過完,就打算著明年暑假的旅行,這也太誇張了吧!(摔筆)

以往我都是過年完安排七八月的假期,暑假結尾再來盤算寒假。可是現在......我會不會看得太遠了?

話說回來,明年228連假的澳門住宿我都還沒訂啊我的天!

旅行得太密集反而會令我健忘症發作,像我常常會忘記我明年年初要去東京,只記得一月下旬要去紐約。

以至於我現在一定要把行程寫在行事曆上,以免屆時我忘記這件事orz。

順道一提,買了亞航的機票,我才發現它的手提行李只有7公斤(崩潰),我還以為只有酷航會這麼殘忍。雖然我本來就不打算帶太多衣服,畢竟去個十幾天,真要一天一套,帶也帶不完,倒不如簡單的穿一帶二or三,來得乾脆。

總之,我又要發揮精簡的精神了。畢竟,實在不想讓亞航賺我的行李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