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根八的朋友應該都在bilibili看過這個up主做的根八時間線,今天她居然放出第六部。
 
 
本來up主在第五部時已經打上「完結」的字樣,因為《為愛所困》那時已經結束,正常來講,根八這對CP的任務照理也該落幕了。但up主肯定和大家一樣,萬萬沒料到幕降下來的時候,才是另一場精采的關始!
 
其實我也真沒想到,總以為劇終後,我能漸漸放下這對真人CP。哪知,搞到最後,痴迷的情況更加嚴重,我都不知道什麼是假,什麼是真。
 
原以為我可以把一切都當成fan service,然而,看著看著,又覺得兩個不到20歲的少年,怎麼可能一點真心都沒有的下意識做出那些舉動與表情?


 
我不斷告訴(洗腦?)自己他們是很好的朋友,所以這樣那樣的種種很正常。但隨著時間推進,他們一個二個令我意想不到的舉動紛紛冒出來,我的說服力愈來愈薄弱。
 
到最後,我也只能默默對自己說:無論根八是什麼關係,我都希望他們佔有彼此心中的一席之地,能夠真真正正的幸福快樂。
 
畢竟,他們是我真人CP的初戀啊!(淚)
 

PS.范瑋琪的〈是非題〉果然很適合拿來做根八的背景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