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失戀是這種感覺,我追了二個多月的為愛2,迫切想知道EP的結局,沒想到最後卻是這樣開放又曖昧的答案。


昨晚我在電腦前幾乎無法冷靜,當Earn說出「死黨」(根據野生翻譯,正確性有待商榷)二字時,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先不說根八在劇外那甜得要死的互動(本小姐真人和劇內還是分得清的),光劇內Earn三五不時阻止Peet和Yuri的舉動,根本清清楚楚說明Earn對Peet的感情不是「死黨」兩字可以涵蓋得了的。

雖然導演最後拿Peet那通電話來做ending,暗示EP或PY均是有可能的,但他媽的,有哪部劇的男三男四從頭到尾曖昧到結局還在曖昧的啊?(翻桌)

 


可憐的Yuri妹子還得攪進這不清不楚的三角戀,她肯定和我們觀眾一樣心塞啊,更不用說咱們美琳妹妹(Yuri飾演者)和咱們一樣都是根八黨的一員,她一定和我們一樣恨不得扛著大刀把導演大卸八塊吧!

我本以為我睡了一晚起來心情應該會平復許多,但沒有,我早餐還吃得特別多,因為心情實在太糟了(媽的導演還要負起我變肥的責任)。

貼吧上有人把EP的感情線做了很好的分析(參見「」或「」),我個人雖然非常認同,心情稍稍被安撫了些,但終究還是難過。倒也不是想要一句實打實的「我愛你」,只是覺得過程中Peet付出了那麼多,Earn執著了那麼久,就不能給兩人一個明確的答案嗎?

 


甚至我不排斥Peet和Yuri在一起。我真正在意的是,若Peet告白的對象是Earn,憑什麼是我心愛的Peet先開口?明明一直在傷Peet心的人是Earn啊!最可惡的是導演沒拍出Peet通話對象的反應,雖說也不能拍出來,因為這是開放性的結局,不挑明Peet心動的對象是Earn或Yuri,自然會變成這種想讓觀眾寄刀片的結果了。(怒)

 


從《不一樣的美男》後,我就知道萌真人是死路一條。為愛裡我一開始喜歡的是PN,卻也從未有過萌真人的念頭,最多也不過看了一篇白船的RPS文便打住。但在清邁我不知道哪根神經搭錯線,就這樣看上了EP。一開始是EP,不知不覺就被根八擄獲。當時我還信誓旦旦跟自己講:我怎麼可能愛上根八?真人耶,我又不是白痴。

事實證明,我就是個白痴。

根八這對CP太恐怖了,我完全措手不及。當我意識到時,我已經在真人坑底了(淚)。

 
 
 


August的生日會之後,情況更嚴重。我深刻體認到什麼叫「官逼同死」,要不要這麼大手啊我快被逼瘋了(←稱讚意味)。

 
 


我想正因為劇外的根八實在太美好,大家才會希望EP在劇內也能有個美好的結果。



對我而言,Peet的人設真的很棒,所以無論他和Earn或Yuri在一起,我都願意祝福。然而如今,導演卻該死的給了個開放結局,儘管多數分析都是傾向EP,可我就是糾結為何是Peet先開口告白。

不管怎樣,戲確實落幕了,雖然我不知道那碎了一地的玻璃心還有沒有重組的可能,但日子總得過下去。我希望我能盡快振作,再如此消沉下去也不是辦法。

對了,今早起來我就在搜尋去清邁/曼谷的機票,可是沒有用,因為我已經沒有假期了(心痛)。我超想飛去泰國療我心口的傷......


來一首八月和Ssing的合唱曲吧,這個視頻我repeat了N百遍有了吧(遠目)。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649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