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個月以來,我不是在《為愛所困》的坑底,就是被《不一樣的美男》折磨得爬不出去。但前者起碼現在有第二季,後者第二季還得等一段時間,而且我心愛的New不出演第二季,害我心情一直感到很低沉(我還在妄想也許九月開拍前New會改口回來,嗚~)。

拜車塞卡導演那和高中生水準差不多的拍攝技術之賜,網友們的同人剪接創作簡直如神一般(其實這才是正劇吧),我都不用去刷正劇N周目,只要看同人MV就開心到極點。網友們真的超強!

我從來不看《為愛所困》的同人MV,因為導演根本就是拍MV出身的吧XD。但《不一樣的美男》一定要看同人剪輯啊,同人剪輯才是該劇的精髓之一(笑)。

接下來我推薦幾支我個超級喜愛的剪輯,這幾支我幾乎每天都會re個幾遍,因為實在太出色了不看我會睡不著覺啊!

對了,本人強力支持JN,所以以下介紹的剪輯以JN向為主,兼亂入一些邪教向的作品XDD。


一、[JN] 勞斯萊斯/何韻詩

這支是神作不解釋啊!!!何韻詩的歌聲與那敘事般掐心的歌詞,配上JN的畫面,居然如此貼切。我第一次看到時忍不住哭了。

貼心提醒:不想看彈幕的朋友,可以點擊音量旁的四方形標示,便可關閉彈幕。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105571/




二、[JN] 續集/容祖兒

一樣神作啊啊啊!!!比起《勞斯萊斯》,我更愛續集。或許因為它是虐到深處,然後又告訴你有重頭開始的可能吧!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221913/




三、高一十三班BBS同人大亂鬥(全員惡搞向)~(目前)共三集

這系列必推無疑!!我超愛超愛這系列,我都不知道怎麼向作者大人表達我強烈高深汪洋無比的敬意,她真的強到爆!裡頭剪的MV讚到一個爆。而且各種系列任君滿足,我覺得我就是被這個作者推到邪教的路上的(笑翻)。裡頭我最愛WF、JN替身梗、情色梗和那個華麗麗的大五角單戀向啦!!!!!!!

話說回來,我真的有種跑在WF的路上不回頭的感覺XDD。

現在就期待作者大人的第四集,希望能趕快看到,嗚~

第一集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234462/



第二集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253496/



第三集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283097/




四、[ES] 我的祕密/鄧紫棋

這個是JN真人向的,我知道萌真人是一條非常虐的路,我也盡可能不跳進去。像隔壁棚的White和Captain,我也曾經跳進去後,發現苗頭不對趕快閃。所以我對ES的愛一直在克制,而Snacky的辭演也讓我稍微清醒了一下。不過講歸講啦,有時候還是很難用理智去判斷。

這個MV是結合ES的一些採訪剪輯成的,也許是我多心,比較過隔壁棚的WC互動(很天真很自然),我真的覺得ES之間有鬼啊(笑),況且Snacky是彎的,可以想像的空間很大的說。但無論如何,我都希望每個人幸福啦!

順道一提,鄧紫棋這首歌爆好聽,歌詞和畫面超搭!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251012/




五、[JN] 陽光宅男/周杰倫

超可愛的一個MV,還有frank亂入。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240261/



六、[JF] 獻給宇直組的歌

我一定要強調,我不萌宇直組的啊,jet和frank在我眼中就是好朋友,怎麼也萌不起來。可是這支剪輯實在太有愛了(請務必注意改編的歌詞)。一想到這對偽直男湊在一起,我就忍不住大笑。明明以為自己直到天際,到最後還不是都彎了(笑翻)。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163498/





其實還有很多不錯的剪輯,但目前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上面幾支,大家若想再看看別的作品,可以到下面這個連結,補得很齊哦!
http://tieba.baidu.com/p/3743954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