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海報)

今天我終於一口氣將第一季最後三集看完,結果一路尖叫到底!XD


我的各種激動、各種翻滾、各種花痴模樣我已經不想多講,我唯一想講的是:幸好有第二季啊,幸好我看完第一季的時間剛好可以和第二季無縫接軌啊,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第一季給了Pun和No一個開放性結局,這也是當然,畢竟小說那麼長,編導不可能短短12集就講得完,難怪第二季得做到36集啊!(灑花)

而且我覺得編導超有心機。Pun和No的情路之所以走得坎坷,我們都知道Pun的女友Em是主因之一,也都在期待趕快把Em這個女友解決掉。可是編導竟然在最後幾集讓Eoen這個角色殺出,讓故事的走向變得不在觀眾預測之內。然後觀眾就不得不乖乖地看看第二季XD。

Eoen在前幾集就已登場,但除了透過甄選啦啦隊這件事知道他是個懂得平等看待各種性向的男孩外,並不會令人覺得他有什麼威脅性。甚至我更遲鈍,我是爬了人家的心得文才知道,原來Eoen暗戀No。



可是,就是這個可是,在最後兩集,No為了被砍掉的預算頭疼不已,Eoen橫空出世,二話不說立刻借錢給No,讓他在PN感情路的威脅性頓時倍增。

Eoen給No的那個手機鈴聲超可愛的,Eneo宛如初戀少年的靦腆模樣也讓我激動得血槽快空了。



手機鈴聲的歌曲在這裡,歌詞好棒~

這裡有中英歌詞,不過是現場版:


同場加映Captain(No)唱的〈乞求〉,好聽到爆,第一次在第七集出現,就是Pun在書店拉住No的手時的BGM,聽得我心都碎了。


本來我以為Eoen是默默守候的類型,畢竟之前我沒看到他對No有什麼曖昧的舉動。不過,我猜想他發現PN之間的不尋常後,覺得不能再守株待兔了。

於是他和Pun之間的暗潮洶湧看得我好爽!Pun的吃醋、Eoen的挑釁和No的遲鈍看得我又傻笑又尖叫!!!!!

(故意在Pun面前說自己昨晚和No出去吃飯的Eoen,原來Eoen也是會腹黑的XD)
 


(No去找Eoen討論預算被砍的事,Eoen借錢給No,Pun得知這件事後非常生氣,轉身離去,可是No還呆呆傻傻地不知道為什麼Pun生氣。No你神經真的很大條耶~不過我喜歡,哈哈哈)
 


(後來兩人誤會解開,Pun還很霸氣地把Eoen送給No的鍊子搶過來說要親自還給Eoen,因為他擔心No太容易心軟不會拒絕別人。這個鍊子在第二季預告一開始就有出現哦!接著Pun強勢地要求No不可以隨便拿人家的東西,尤其是Eoen的。怎麼感覺Pun把No當自己兒子啊~~之前餵飯時我就有這種感覺了XDDDDD)
 
 


我果然少女心暴漲,這種爭風吃醋的戲碼居然吃得下?(笑翻)

可是我好愛看Pun吃醋嘛我又有什麼辦法?>///////<


第一季看完後我不敢立刻進入第二季(因為低調熟肉也需要時間),於是先去找預告來看。

不找還好,一找我覺得我家老媽可能以為女兒在房間裡怎麼了,我的尖叫聲根本停不下來啊啊啊!!我明天還要上班啊喉嚨沒有聲音怎麼辦?

預告一:No爆可愛的啦!!!Pun你再不下定決心就把No給我(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8hLAMAcgE

預告二:Eoen你超帥!!!就讓Pun少爺好好吃醋吧(灑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Z4Tv39K7sk


光看預告我午餐就可以多吃幾碗白飯的說,呵呵~(傻笑)。

但,說點正經的。Eoen真的是個好少年,對No真心好,對學校那些甄選啦啦隊的人妖同學也很溫和,甚至很努力為他們發聲,不惜槓上學生會。所以希望編導對他好一點,許他一個新的、美好的春天吧!

不過啊,Eoen你可以先讓Pun吃醋吃個夠,我不會介意的。XDDDDDDDDD


我的ep1-3心得:http://siedust.pixnet.net/blog/post/42371218

為愛所困OST介紹:http://siedust.pixnet.net/blog/post/42404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