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了,第三集好笑到我忍不住上來
po點心得文。


我會看這部劇純粹是為了岡田將生。

其實以前我對岡田是非常~討厭的,問我為什麼嘛,也沒什麼,就看不順眼。(印象中當時他的劇我只看過《告白》)

但自從看完ST後,我整個大愛岡田啊!!!(百合根最高!!!)

結果愛到最後居然飛到大阪看他的舞台劇,媽呀我以前迷瘋了佐藤健都沒想過去看生人的說,岡田將生竟然讓我做到了(驚)!而且這還是我第一次去日本僅僅為了看舞台劇的說。

言歸正傳,《不便的便利屋》是一部發生在北國、敘述一名從東京來的劇作家竹田純不斷地被捉弄被捉弄被捉弄的故事(咦)。

嗯,沒錯,就是這麼簡單。

純君這個角色實在太適合岡田將生,看過岡田上節目就知道,根本天然萌翻了,難怪每個人都可以欺負他,因為欺負他樂趣無窮嘛!(茶)

編劇一定是相中了岡田的這個特質,才讓他來演出XD

所以劇中看點之一,就是純君的各種崩潰狀。

只是這個崩潰有時候也是純君自己招惹來的,該說不愧是劇作家嗎?純君的腦內超強啊!而他的各種妄想造成的各種誤會與笑話,是本劇的看點之二。

尤其是第三集,我reN遍笑了N遍,這集簡直白痴得不像話可是又好笑的不像話。

明明老嚷著想離開小鎮的純君,卻每晚和大家一起喝酒,結果某天醒來居然在桃野先生家。

全身赤裸只剩一條內褲的純君不斷說服自己沒被怎麼樣(有沒有怎樣也應該有感覺吧,純君你怎麼看都不像是攻啊~茶)。
 


一次也就算了,第二次居然又在桃野先生家醒過來,我強烈懷疑純君根本也很期待好不好?


最爆笑的是純君聽到桃野和小松餘情未了還產生嫉妒的感覺,我就說純君你別直了直接彎了不就甭糾結啦XDDDDDDDDD
 
 


被桃野先生絆倒時純君一副大勢已去準備就範也不掙扎一下的表情是怎樣?(摔筆)
 
 


最後,純君不愧是東京來的劇作家,腦內功夫一流啊!(說到底,純君自我感覺真的滿良好的XDD
 
 




總之,本劇超級輕鬆,看完心情好好。

現在每一集我都在期待:

1.純君會在哪裡醒過來?

2.
背包、手機和錢包什麼時候找到?(最好不要找到,留在小鎮最好啦)

順道一提,我在想,純君會不會成為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愛麗絲呢?小鎮會不會只是他夢裡的世界呢?希望不要,那樣喜劇會頓時成為悲劇啦!(淚)

PS.超愛本劇的ED,純君走在雪白的世界裡,害我好想再去一次北海道!!
ED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