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種心頭一直盤旋著一部劇的感覺了。為什麼這部劇每個男角都那麼有魅力啊?看得我都不得不在螢幕前發花痴!>/////<
 
我不怎麼看韓劇,因為我偏愛的題材韓劇並不多見。

不過幸運的是,韓國的OCN電視台製作的作品竟然都合我的胃口。

我最先看的是《ten》(兩部),超推這部劇集,而且第二部比第一部更精采,看完第二部結尾,我都忍不住哭了,超捨不得大家的,希望趕快有第三部。

因為很喜歡《ten》,網友推薦了我《吸血鬼檢察官》。

一開始看覺得不怎麼樣,但愈看愈精采,簡直不忍看完,因為太捨不得了。

不過這種情況僅限第一部,血檢第一部太讚了,以至於我覺得第二部根本是渣,難看到爆(喜歡第二部的朋友抱歉了),我忍到第八集實在忍不下去,只好棄追。(這就是換編劇的結果,氣死我了)

而《壞傢伙們》的編劇,正是血檢1的編劇。

當初我只是碰碰運氣,想說就從OCN的節目裡找部來墊墊胃,畢竟被血檢2嚇過(實在有夠難看,因為太難看一定要講很多遍),所以我對《壞傢伙們》並不敢抱有太大的期望。

但沒想到從第一集起就看得我直呼過癮,根本都忘了時間的流逝。

僅僅一天我就K完三集,這對一向看劇緩慢的我是很少見的。(所以目前我看到第三集,超捨不得看下去,因為才11集,看完就沒了> <)

劇中四個主要男角都超有魅力,無論是大叔還是熊哥還是帥哥們(笑),每個角色有血有肉,演員們的演技又好讚,所以叫我怎麼能夠不愛?>//////<

而且整部劇女角基本屬於路人,滿滿的都是男角們的戲,這點根本完全是我的菜啊啊啊!!!

朴海鎮在Fan meeting還直接介紹自己說:「
我在本劇擔任女主角」,根本真相了好不好(笑翻)!




《壞傢伙們》打著以暴制暴、以惡制惡的旗幟,乍看之下確實可以讓人看得很過癮。但劇中想講的東西絕不只是單純的制裁問題。

第三集末眾人救出差點被奪走器官的受害者,吳九旭班長那番話或許是一種暗示:

 
以前整天都幹壞事,現在救了個人,心情好嗎?

真正的喜悅,必須得是我高興時,能讓其它人一起高興才行,那樣才算是個人吧!


 
 
 
 


雖然三個壞傢伙是為了減少刑期而拯救他人,可是在拯救的過程,豈知他們不會被拯救的喜悅充滿?

人會幹壞事,有沒可能也是因為沒有機會做好事、享受那種愉悅感,而愈走愈偏?

若有機會,一切會不會不一樣?

吳九旭班長在面會雄哲時,曾說過:

你殺了多少人,就救多少人吧,用那雙手。那樣你就自由了。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吳九旭是否也在提供壞傢伙們贖罪的機會?

又或者,他有更深沉的陰謀?

才看到第三集的我,也只能揣測了。



預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