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我是看到演員幾乎全部都是男生,
所以才想弄到手看看XD。

這部作品在日本播出時間是每週一傍晚,
所以不怕像深夜劇那樣會看到我不太想看到的畫面(汗)。

第一集是敘述三位主角莫名其妙被捉到某個地方,
在飢餓到不行的狀態下,
不得不臣服於捉他們來的人的要求,
做出料理直到對方說合格為止。

三位主角為了填飽肚子,
都順利通過了料理考驗。
但沒想到原來這是一個入學考試,
一旦通過,非得就讀這個三年制烹飪學院。


雖然一開始我是貪圖演員的美色(笑)才看的,
但看完後覺得也不差,
笑點還蠻合我的胃口,
特別是對方推出一台電視介紹學院特色時,
三位主角目瞪口味那段,
電視介紹把學院捧得很高(什麼超一流的),
可是畫面明明不是啊~~
最後對方四人擺出的POSE也很KUSO!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可以就這麼把人綁來,
逼對方就讀呢?不用辦什麼學籍轉入之類的嗎?
還是後頭會交待啊?


PS.三位主角長得都不錯,那個法日混血最好笑,
每次他講「YOU」時,我都會忍不住想到上田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