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與巴黎,是之後半年我想去的城市。

其實今年五月,我已經去過大阪了。但當時是為了散心,政府副本的事使我焦躁不已,我覺得再待在台灣我會瘋掉,於是不管不顧地就飛過去了。好笑的是,在那裡我還不是WIFI一開,全心全意注視著台灣正在發生的事。根本心都不在旅行上。

不過今年12月我又想去大阪了,這次重心依然不在觀光上,而是我超想去看岡田將生與生瀨勝久的舞台劇!(掩面)

因為ST,我對岡田將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他的百合根完全戳中我的點,愈了解他私下的樣子,就喜歡這個孩子。他的許多電影作品也可看出的他的演技,讓我更喜歡他。

至於生瀨勝久則是我一直以來就非常欣賞的一位演員,最近的《東京猩紅》我也很喜歡,難得他卸下搞笑面具,專心詮釋一位精明而心機深厚的神探,演技果然不是蓋的,神探身上完全看不到矢部謙三的影子XD。

岡田與生瀨合演的舞台劇《皆既食》在東京、大阪均有場次,我選擇後者,因為五月才剛去過,我可以不用做任何事前準備,只要機票、住宿OK即可。

但問題是,舞台劇的票如果沒有get,我就失去了去大阪的意義啊!

希望買票之事一切順利,如果有認識的不錯的代購賣家,也請務必介紹給我,感恩!


而巴黎嘛,是個意外。

因為寒假我有寒輔,假期前前後後加起來並不多,我本想以東京為根據地,買個PASS繞一下東北,打發十幾天的假期。可是剛好卡達航空歐洲線有特價,我心想,東京機票+PASS,也夠我去趟歐洲吧!於是我在卡達特價的網頁上,找了最便宜又覺得還可以玩的城市,於是選中巴黎。

不過好笑的是,最後我沒有買卡達航空的機票,因為轉機+飛行的時間實在太長,我年紀大了,禁不起折騰。最後買的是許多人警告我最好不要買的東方航空。

東航的評價一直以來我都有在觀察,前年我在搜尋倫敦機票時就曾經想過要不要試試東航,因為真的很便宜。後來是為了在香港轉機(順便玩香港),才沒有選擇東航。

今年我朋友搭東航回來,評價還可以,我想既然我只是為打發假期才出的國,就別奢求太高了。

我對巴黎沒有幻想,除了凡爾賽宮必去之外,我並沒有一定要逛的景點。巴黎不像倫敦和紐約,它身上並沒有背負我巨大的夢想與熱情,也因此,我的要求不多。

本來明年寒假我打算去紐約,可是假期時間不長,我無法忍受我的紐約行如此短暫,才會選擇別的城市。

說起來,巴黎之旅成行的話,它可以算是我自助旅行中,第一個非亞洲非英語系的城市了(德國不算,那是跟團)。

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