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看時效警察第一部時,
我並沒有非常熱衷。
甚至覺得故事有點拖沓,
笑點我都不太笑的出來,
不過後來倒是漸入佳境,
尤其到了和霧山一模一樣的犯人出現時,
達到最高峰(笑)。


而這次第二部登場,
第一集就讓我歡樂不已,
看來這回可以安心地追下去。

對我而言,
這回的笑點幾乎集中在十文字疾風這個男人身上。

他居然躲在時效課的櫃子裡長達四小時耶,
(鏡頭兩次都有照到時鐘,大家聚集在一起時是十點,十文字出來時是下午兩點)
就只為了嚇唬時效課的人??
難怪有那麼多超過時效的案子,十文字你要檢討啦!

然後是可怕的變裝與回憶第一次的辦案,
後者我笑到快不行,又轉回去重看一次,
至於變裝,我竟然被十文字那套理論給說服了。

這個男人哦...還真不容小覷!!



看到熟悉的人物,熟悉的時鐘,熟悉的旁白,
有種時效警察確實回來了的親切感。
然後我發現,那個時鐘出現時,
旁白不是會唸一堆關於這次案件的形容詞嗎?
我又想到了東野圭吾《名偵探守則》的二小時推理劇,
那令人驚懼的一大串標題XDD......
原來時效警察也有嘛!


PS.這回沒有片尾曲?我還在期待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